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peanut✖️你】乖张(一)

女主角不是什么乖孩子提前预警!!!但是会慢慢变好的!!!不喜欢不要入!你不要来骂我,因为你骂不过我!

请勿上升选手,私设如山!颅内狂欢的产物!小学生文笔预警!

小花生✖️你,双视角,韩王浩本人看了也看不懂,所以尽量不要看哈!好好训练!

时间就不要考据了!我脑子不大好,算不过来!

 ---------------

 “他说爱惨了我身上这股乖张劲。”

-----------------------

1.初遇

  春天的尾巴已经快要留不住了,夏天该来的还是要来。LGD的各位也是很少有的在休息日在一起出来聚餐。吃完饭,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有人提议,反正也是假期,要不要去酒吧玩!提案一致通过,韩王浩刚来中国不久,就听懂了一个玩,也就跟着哥哥们一起疯狂点头。

  他们逛了好几家酒吧,卡座全被定满了,全剧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去酒吧要提前定卡座。

 

  开玩笑的,就在他们几个人在酒吧门口用大众点评搜索者还有那里有可以玩的地方,你出现了

 

  你把含在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调笑着:“你们没有订到卡座吧!我有订到哦~可以让给你们,我就有一个要求,看你们答不答应了!”

 

  “可以可以!”男孩子们平时除了打游戏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娱乐活动,只要不太过分,自然是可以了。

 

  你狡黠一笑,一副做作的想到了什么的样子,“你们把我带去,那个卡座就让给你们了,怎么样!很划算的吧~”

 

  可是他们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不自己进去玩,你摸着下巴,装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嗯,为什么呢~”你就像是想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理由,特别的理直气壮,带着些撒娇的意味:“因为一个女孩子一个人来这种地方玩的话!岂不是很危险的啊!!”


  毕竟大家都是出来玩的,也没有必要太过于窥探别人的隐私,他们就把让你体态娇小即使穿了7cm高跟鞋才将将162的你混在了队伍中间,高高的男孩子们,把你挡了个严实,靠着他们一眼看过去就是成年的脸成功的躲过了入口处的查验身份。 


  和保安成功斗智斗勇之后的你,进了酒吧,可算是撒了欢儿,把他们带到了你订的卡座,把酒水上齐了之后,就去舞池里蹦跶了。在闪烁的着的灯光中,偶尔往座位上撇两眼,看看那群白嫖你卡座的幸运崽们。

--------------------

  “那个小姑娘还挺可爱的!人美心善!”队员们在喝酒聊天的时候,不禁聊到了你,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觉得你就是就他们于水火的小仙女。


  韩王浩就听着他们一个劲的聊天,偶尔会cue到他,就用蹩脚的中文夹杂着韩语,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还是要队里中文好的韩国朋友来翻译。渐渐的为了同伴们的娱乐体验,韩王浩也就收敛了一些话唠本质,安静的拿着手中的啤酒,偶尔附和地笑一笑。但是他好像新学会了一个词叫做“可爱”大概就是可以来形容你这样的活泼明朗的女孩子。


  你蹦跶累了回到了座位,非常自然的做在了他们旁边休息,你也没有喝酒,只是软绵绵的窝在沙发里在玩手机,你们也没有做过自我介绍,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从他们的谈话中大概可以听出来,他们赢了一个叫做v5的队伍(我也不敢写别的队伍输了,怕挨打),好像是个什么游戏比赛的队伍吧。


  再这样嘈杂喧闹的氛围中,大家的情绪都被带得很高涨,甚至有一点喝多了。可你注意到坐在你旁边的那个男孩子,也在静静地抱着一个杯子,小口小口的抿着杯子里的啤酒。


  你问他:“你也觉得无聊吗?”

  他转过头,用有一点迷茫的眼神看着你,你有点懵,迷惑地看着他,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个崽可能听不懂。

  你有些不确定小心翼翼地开口了:“外…外国人?”

  这句话韩王浩倒是听懂了,用中文带着些奇怪的口音,回答你“韩国人”

  这却意外的让你送了口气:“원래 한국인이었구나(原来是韩国人啊”

  这让韩王浩很有些惊喜:“한국어를할줄알아요.(你会说韩语啊!”

  他好看的脸浮现了笑容,搞得你脸稍微红了,幸好是在酒吧,光线混乱,不明显

    你又重复了一遍一开始的话:“오빠도 심심할 텐데 다른 데 가서 놀까?(哥哥应该很无聊吧,要不要去别的地方玩?”

  韩王浩答应了

  两个人就这么在一群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离开了酒吧


(tbc)

  第一次写文,大家就将就看吧,贴心小提示,小姑娘们千万不要随意和不认识的哥哥去酒吧哈!注意安全!!!!宝贝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随时交流,前面大概就是很正经的在写,两个人熟了之后大概就会是掉落小段子的形式了~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