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karsa✖️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下)

二更真的快乐!

karsa✖️你,ooc预警,我咖宝是真的没有粮啊!我只能自己产粮了!长短说不好,写着看吧!

前文指路 欢喜(上) 欢喜(中) 

@脆脆鲨味的小鱼干 感谢小鱼干给女主起名字!我知道大家都特别喜欢!

猪宝是起名困难大户了!

  全文都是我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涉及选手: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这几年,你强迫自己不去想关于洪浩轩的任何事情,顺利的考上一所很不错大学,在上海学习金融管理,因为你知道他在那。你从朋友那里得知,他现在在一个叫做rng的战队,混的风生水起。

  可能他已经把你忘了吧,说不定已经有女朋友了,你暗暗的想着。

  你同学听你说过你和karsa是青梅竹马,便在下课之后再给你一张一个月之后rng的门票,让你去感受一下电竞的快乐。

  你随手把票塞到了钱包里,没去管它,你不是不想去,而是没有勇气去。

  去了能有什么用呢,那么多观众他看不到你的,就算看到了你,又能怎么样呢?也没有什么前缘可以再续,就算有,这么多年没有联系,仅存的一点点也被消磨殆尽了,算了吧。

  你在出租屋的书桌前,用电脑写论文,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想起来了那张rng的门票,你去百度上搜索了一下这个战队。发现了很多的定妆照,其中当然有karsa的,也就是你的洪浩轩。  

  样子倒是没怎么变,就是成熟了很多,看起来可靠了很多。真好,能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那是再好不过了。

  你就看着他的照片呆呆的发愣,回过神来已经很晚了,但是你一夜都没有睡着。

  这一个月学习上的忙碌,让你已经无暇顾及别的事情了,你逃避问题的时候总是喜欢让自己忙碌起来,才能忘掉那些事情。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天,你控制住自己,不去想也不要去看,过去就是过去了,没有必要再彼此打扰了。

  rng的比赛是下午五点钟开始

  四点四十,你走在街上,打算买些食材,晚上回家煮点好吃的,来犒劳一下自己。

  四点五十,你走进超市,不知脑子抽了什么风,竟然下血本买了一块台湾牛腱肉,又挑挑拣拣买了些蔬菜,面包,还有些牛奶。

  五点一刻,你在收银台排队等待结账,排在身后两个看起来是高中模样的女孩子,在拿着手机看直播,你无意间听到他们的谈话

  【真希望rng能赢下今天的比赛!】

  【对啊对啊!打野和ad都很厉害!而且karsa选手真的好帅啊!】

  没想到洪浩轩那个小混蛋还挺有人气的,确实,可能是你们那时候天天呆在一起太熟了,已经完全忽略了他长得还不错的这个事实。

  五点三十,你提着购物袋从超市里出来,往出租屋的方向走,你心里一直在意着那两个女高中生谈论的关于洪浩轩的话题,有点小小的醋意。

  wqnmd过去了!

  过去啥了!你和他还没开始怎么能就这么过去了!!

  五点五十,你花了二十分钟,终于拦到一辆出租车,现在正好是晚高峰,马路上堵得很,都快六点一刻了了,才过了三个路口,而且到场馆也不算太远了,你实在是等不了了,就结了帐,当场下车,开始小跑起来。

  你穿了一双中跟的玛丽珍鞋和牛仔裤,还提着一大袋食材,不是很方便赶路,索性就把鞋子脱下来,用手拎着。  用穿这双薄薄的袜子的脚,在人行道上狂奔,引得路人侧目。可你完全不在意,现在只想赶快到那里去,即使他看不到你也好,你想去见他!

------------------

  当你终于赶到场馆大门口的时候,粉丝们已经陆陆续续地从里面出来了——比赛已经2:0结束了,rng赢了。

  你就这么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光着脚,拎着鞋子,提着购物袋,狼狈极了。

  你没赶上,因为你的犹豫,你没能亲眼看见他胜利时的样子,咎由自取。

  就在你想回去的时候,看到rng的选手们出来了,你还是不死心地想往队伍的人群里看一眼,想看看他到底好不好,在不在。

  这阴差阳错的,不知怎么,你们对上了眼神,发现了彼此,他和队友交代了几句,就离开大部队,往你的方向走过来。

  你有些不知所措,可他还是来了。

  “你能来真的太好了!”

  他的目光里还是闪烁着洪浩轩的那种欣喜,没变

  “嗯,但是我迟到了……”

  “没事,你辛苦啦,走吧,我送你回去!”

  他扶着你把鞋子穿好,拎起了你的购物袋,拦了一辆出租车,把你送回了家。

  到了家已经是八点半了,你换好鞋子,让他把东西先拎到厨房

  “你吃饭了吗?没吃就留下来吃吧!我煮面!”

  “好啊!我正好饿了!”

  洪浩轩一屁股坐在你的沙发上,和原来一样,你呵斥了他,才发现这种对白已经重复了千万次

  “你裤子脏死了!别坐我沙发!”

  “好好好!我错啦!”

  知道错了,就是不改,他还是他,没变的

  你现处理了牛肉,然后把食材都扔进了锅里,小火慢慢的煮着牛肉汤。

  “晚饭可能要稍微晚一点,你先休息一下吧!”

  你把他安置好了,就去卧室拿了医药箱,一路的奔跑,脚早已磨破皮出血了。

  “嘶——”

  “很痛吗?今天辛苦你了!”

  没想到他在你卧室门口,看到你痛的倒吸冷气,径直走进来,托住你的小脚,拿起棉签轻轻的给你消毒,上药,最后贴上创可贴。

  “原来都是我给你处理伤口的,没想到今天反过来轮到你了。”

  “很正常啊!我听我老妈说,这两年一直都是受了你照顾,我还得谢谢你呢!”  

  “没事两家离得近!”

  然后就冷场了,你抬头看向他,他也正看着你,你们不知不觉慢慢靠近,就在气氛暧昧到了极致,差一寸就唇齿相接的时候,你厨房的锅发起了抗议,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不合时宜地打破了氛围,整的你俩都挺尴尬的。

  “你洗洗手,准备吃饭了!”

-------------------

  “哇!你煮的牛肉面为啥和我妈煮的一样好吃!”

  “阿姨教我做的,喜欢吃锅里还有!”

  “老妈这是要把你往儿媳妇的方向培养啊!”

  这么一说你脸都红了

  “别胡说八道!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我觉得挺好!以后能一直吃你煮的面了!”

  “你再废话就别吃了!”

------------------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我喜欢的少年一直都是你

------------------




耶耶耶!!!!请叫我劳模!!!人间打字机!!!完结撒花啦!这种平淡的小故事我太喜欢了!

  明天或者是后天就可以把炮王撕少安排上了!都给我撕!

  

  给个三连吧!!兄弟们!求求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评论(2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