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一起开工啦~

全文都是我在家闲的没事干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涉及选手:peanut wink karsa 刘青松,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们人没了!

-----------------------

  


1、peanut✖️你(默认乖张女主角楚楚

全是韩文!!!我懒得翻译了!

  你实在是太无聊了,在家里再蹲下去你自己也看不过眼了。

  “(哥哥!我想找份工作!”

  你趴在沙发上晃着脚,嘴里叼着棒棒糖,看着旁边的韩王浩在rank

  “(不用急的吧,楚楚还小”

  他用余光扫了你一眼,看到你那么可爱的样子,嘴角带着笑意

  “(但是太无聊了吧!我想开直播!”

  你还在抱怨着,突然想到了这个主意,但是韩王浩一票驳回

  “(不行,楚楚只能我一人人看”

  你觉得他八成以为你想当唱歌跳舞的主播了

  “(我要当游戏主播!和哥哥一样厉害的那种”

  “(啊~好啊!”

  韩王浩听到你要当游戏主播那就放心了

  你火速注册了一个直播间,在当天晚上就开始了快乐游戏

  你真的在考虑LGD绝地求生分部还招不招人,你苟住真的有一手的,你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苟在毒圈的中央,巴适得很。在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出其不意顺利吃鸡!

  你这么赢了一晚上

  【主播太苟了!】

  【主播是哑巴吗?开语音开语音!】

  【开摄像头看看!是小姐姐吗?】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哥哥啊!他们让我开摄像头!”

  “(驳回~”

  韩王浩一边敲着键盘,语气和嘴角疯狂上扬

  我的小可爱怎么可能让你们看到啊



2、wink✖️你(默认骚操作女主角子妤

  “兄弟们!咱们今天不打游戏了,我给你们唱个歌吧!”

  你觉得总播游戏都快成游戏主播了,也该展示一下老本行了

  【哇别吧!自己人别开腔!】

  【虽然没听过,但是感觉很不妙啊!】

  emmmm,就这么不相信你的实力吗?

  “你们等一下,我稍微有点事情。”

  你关闭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扑到在你旁边打游戏的张锐怀里

  “呜呜呜!眨宝!妤宝倒了!!他们都不听我唱歌!!”

  “emmmm我在直播…”

  张锐一手把你搂在怀里rua头,一手指了指电脑正在不停快速刷的弹幕

  【哇!把狗骗进来杀吗?】

  【别杀了别杀了!我们听你唱歌还不行吗?!?】

  【妤宝杀疯了!】

  “你们都来听我唱歌!!!”

  你对着摄像头威胁

  【好的妤宝!】

  【没问题妤宝】

  你回到你的摄像头前

  “就由我来给大家高歌一曲!!难忘今宵!!!”

🎵🎵

  【大家把公屏打在好听上!!!】

  【妤宝可以的!想不到真有一手!】

  “你们什么意思!我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好吧!”

  然而张锐那边

  “去隔壁刷好听,就可以抽两千鱼翅”

  没有办法,还是要让你开心啊



3、karsa✖️你(默认欢喜女主角义涵

  你到了该出去实习的年纪了,初入职场,自然是要多看一些前辈的脸色,前辈们也会丢给你很多工作,这一天下来,你真的累到快要散架。

  回到了家,你连工作的正装都没有脱,就瘫在了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

  洪浩轩提着食材回来的时候,看到你睡在了沙发上,不忍心打扰你,轻手轻脚地去厨房,开始做饭

  虽然洪浩轩看起来不太靠谱的样子,但是做饭的时候还是挺帅的,这是你隐隐闻到香味醒来之后看到他在煮汤时候的第一想法

  “醒了?喝点温水等下吃饭啦。”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可靠了不少啊!”

  “不然呢!为了照顾你我可学习了很多!”

  “从小到大哪天不是我照顾你!”

  “你小时候为了个头绳哭的稀里哗啦,还不是我拿零花钱买给你!”

  “哪有这回事!”

  以后的日子就让我多照顾你一点吧



4、刘青松✖️你(默认蜜糖与砒霜女主角

  “你别在面包房打工了,怪累的。”

  他和你一起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那我干啥啊?总不能真靠你养我吧!”

  你坐起来严肃的问他

  “你当个美食博主也行啊。”

  “博主也是很累的好吧!要剪视频还要搜集素材!”

  嘴上虽然不太愿意,其实你从很久以前就想过换个工作了,毕竟逛做不能吃,也是很痛苦的

  “但是你可以吃东西啊!测评那种餐厅啥的。”

  “你说的对哦!”

  你很佩服他的脑子,但是又想起来了很多困难

  “那测评高档餐厅,没有钱啊…”

  “我给你钱去吃东西,然后你去做视频,不就完事了。”

  刘青松轻描淡写一句话,让你受宠若惊

  “那岂不是花的还是你的钱!”

  “以后结婚了就都是咱们俩的钱。”

//v///

  连你都是我的,还分什么你我





-----------------

  好兄弟们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明天写一篇蒜头王八!!!做饭梗!!!冲冲冲


  

  

  

评论(23)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