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分手(中)

全文都是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wink,小花生,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1、wink✖️你 (默认骚操作女主角子妤)

  你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你和张锐的聊天记录就停留在

  【先分开一段时间吧…】

  【嗯】

  大半个月的时间,你什么都没做,就躺在床上,偶尔想起饿了就订个外卖,关闭了所有社交软件和网络活动,除了外卖app,对于外界来说,你人间蒸发了。

  在第16天的早上,萱姐敲响了你们家的门,现在已经是你家了……

  “呀!你这是咋了!”

  萱姐看到你的脸色不是很好,面颊消瘦了许多,头发也乱糟糟的,很是不好。

  “没事啊,挺好的!”

  你强行控制着脸部表情,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萱姐看了心里也不舒服,便没再说什么,把她买来的一大袋食物拎到厨房的桌子上,跟你一一嘱咐,哪个是速食,哪个是自热,哪些蔬菜可以拌沙拉,哪些是需要煮的,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她也知道,你一个字都没听见,叹了口气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要忘了,你现在正在上升期,该工作还是要工作的。”

  虽然有点不近人情,但她说的有道理,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

  在萱姐离开之后,你坐在梳妆台前看着自己的脸,真的不像样子啊,你简单画了个妆,打开了直播开始工作

  【呜呜呜!奶奶!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妤宝!你还好吗!干啥去了!】

  【眨宝呢!眨宝也不播了!】

  你看着满屏的弹幕,都是在问你好不好,还有关于张锐的事情,你强颜欢笑

  “我挺好的,大概他也挺好的吧”

  【????】

  【????咋啦?神仙爱情怎么了????】

  【我房塌了???】

  【他欺负你了吗!我带头爆破他!】

  “没有没有,我们和平分手…”

  【别吧!!!】

  【有话好好说啊!!】

  【妤宝!我们还在!加油啊!】

  你看着满屏的“神仙爱情”“张锐”“眨宝”相关的字眼越来越多,在你哭出来的前一秒,关闭了摄像头

  留下了满屏的心疼和无声的崩溃





2、peanut✖️你(默认乖张女主角 楚楚)

  你度过了你人生中的最颓废的几天,你白天躺在沙发上,一边哭,一边喝着啤酒,喝累了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已经是半夜,摇摇晃晃地画个妆,去酒吧继续玩,蹦迪,喝酒,玩累了就一个人去ktv唱一晚上,如此反复循环。

  每天都半梦半醒的,好像这样难过就会少一点

  家里的酒瓶易拉罐已经堆在沙发边上无从下脚了,外卖的盒子怼在厨房,垃圾懒得倒。你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平时家里面都被韩王浩收拾的很好,他很多次都想教你如何好好照顾自己,想教你做一些简单的家务,都被你拒绝了,现在你真的好想他啊。

  难得中午醒了过来,你给你的姐妹发了消息

  【出来玩?】

  【OK】

  她听说了你分手的事情,作为好姐妹你们一起去做了指甲,在结账的时候,你熟练的掏出来一张卡,嚷店员去刷

  并没有收到扣费短信,才反应过来,你刷的是韩王浩给你的卡

  “卧槽,完蛋了!刷错了!”

  emmm,你姐妹只能让你冷静,没事没事,不会在意的

  好吧

  你们一起做了spa,剪了头发,你染了奶奶灰你姐妹问你为啥,你想都没想就说

  “小花生染过啊~”

  说完你就后悔了,

  漂发膏在你头上灼得你头皮格外的痛,好痛,怎么眼泪一直止不住的流啊




 


  

3、karsa✖️你(默认欢喜女主角 意涵

  你依旧在上班,流言依旧在流传

  【那个男的好像把她甩了】

  【活该吧,谁让她和别的男人同居的】

  你都忍了,在你看来,他们也没说错,你们确实是分开了。

  每天都沉浸在工作和留言双重压力下,你已经无暇顾及别的了。

  在你加班的一个晚上,你的男性上司出现了,想对你做什么,伸手从背后抱住了你,不顾你的挣扎就要强行揭开你衬衣的扣子

  【你不是和谁都可以吗?和我也没差吧!】

  你害怕极了,你一巴掌打到上司的脸上,逃命似的跑回了家

  一个人躲在房间的角落里哭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经历这些呢?为什么是你呢?

  第二天你憔悴的去公司的时候,同事们明目张胆的对你议论纷纷,你不知道怎么了

  随后就被领导叫去谈话了

  说你勾引上司不成,恼羞成怒,动手了,完全不听你的解释,让你先停职接受调查

  经历了这么多,这已经不算是什么打击了,你离开了公司,不知怎么了鬼使神差的买了包烟

  你走在马路便道上,点燃了一支香烟,这是你第一次抽烟,呛得你肺痛,但是你感觉你好多了







-----------

  女主角们做的这些分手后的行为,都是我干过的,我驾轻就熟hhhh

  写到一半想起我的脑瘫前男友了…真的,可传奇了,渣到能出书hhh!有机会给你们讲讲hhh

  震惊!🐷宝居然不是母胎单身!!


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喜欢我本人的,可以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这样就可以关注我的动态啦💕  

评论(2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