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分手(下)和好

全文都是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wink,小花生,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1、wink✖️你(默认骚操作女主角 子妤)


  你的生活回到了正轨,但心里还是会有一块地方空落落地,只能偶尔用小号看一眼张锐的直播,来稍微找补一下。

  双方直播间里的人,已经很少提起对方了,极少数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偶尔刷一两条关于对方的弹幕,心里会漏掉一拍,然后选择性的忽略掉。

  你今天下播以后,打开张锐的直播间看着,他用手揉了揉眼睛,你一下子就发现了,他的手上还带着你们当时在银饰店diy做的戒指。

  记得当时,他笨手笨脚的,你嘲笑他,感谢英雄联盟给了他一口饭吃。你看着自己中指上的同款戒指,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你以为你放下了

  又是一年的夏季赛,你收到了一张张锐寄过来的门票,和几个字

  如果方便的话,就来看我比赛吧

  你当然会去,你记得你们以前约好了,要在夏季赛夺冠,然后给你一个盛大的表白

  但一切都结束了,你讪讪地想,但还是想看他意气风发的样子。

  那天的现场,真的等来了一场属于es的金色的雨

  看到他夺冠,就很开心了,在转身要走的时候,你听到主持人在采访他

  【请问有什么想说的吗?】

  【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并且我很想向一个人道歉,因为我当时一直在忙着为夏季赛准备,我们说好了,夺冠的时候给他一个盛大的表白】

  原来他没忘啊!你双手捂住脸,不让自己哭出声

  【一直冷落了她,我很抱歉。我不知道现在的挽回会不会太晚了,我想说的是,我很喜欢你,子妤,即使你现在不愿意再相信我,我也想重新追求你,你愿意吗?】

  你对上他满含期待,又夹杂着可怜巴巴的眼神,心就软了,原来你们心里还是有彼此的,可你依旧泣不成声,只能拼命点头

  我愿意,我愿意





2、peanut✖️你(默认乖张女主角楚楚

  (对话为韩语


  韩王浩一直都没回来,你们从来没有吵得这样凶过,肯定因为你太任性不要你了,你丧丧的,更想去酒吧借酒消愁了。

  你晚上九点半,喝到凌晨一点,脚下像踩了棉花,走路就像飘起来,晃晃悠悠的

  好不容易上楼,到了公寓门口,掏掏口袋,才发现钥匙找不到了,你头痛欲裂,根本就懒得找,干脆自暴自弃往地上一坐,倚着门休息

  歇了一会er,掏出手机想找开锁公司,但这个时间根本就没人接电话,你最后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打给了韩王浩。

  那边呆着些刚被吵醒的嘶哑声音

  【你好】

  【哥哥,我好难受啊…】

  听到你的声音,他马上就精神了

  【楚楚又喝酒了?现在在哪,别乱跑】

  【家啊,在家啊!我没钥匙啊!你们都不要我了,我进不去家门啊!】

  你越说越委屈,开始哭起来

  【等我】

  估计二十分钟,他就来了,带着钥匙来解救你了,你一下子扑到他身上,抱住他

  “咱们和好吧!后悔了,不分手了,不想一个人了。原来我的任性吧!不想和哥哥分开。”

  “不会的,咱们没分手,会一直在一起的。”

  他把你扶进屋子,安置在床上,他静静的看着你,你听到说,会一直在一起就放心了,抱住他的胳膊,不让他走,他也不违背你,和你一起躺到被子里,听你一直在说话

  讲了很多,关于你的父亲和后妈一直在韩国,生母一个人不知道去哪了。他真的很心疼你

  不会丢下你的,要一直在一起




3、karsa✖️你(默认欢喜女主角


  你被停职调查,在家里,确实放松了许多

  没有工作,睡到自然醒,你差不多是第一次体验这种轻松的生活。你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你,不用担心业绩,不用遭遇那些职场上的不公平,挺好的。

  但你也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你照常出去买菜,买了些肉馅,泡菜,年糕,想吃可乐饼和辣炒年糕,虽然日料和韩国料理很不搭,但是你很喜欢,就像是你和洪浩轩,看似两个世界的人,却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

  可能只限于青梅竹马了吧

  你回到家里,发现灯是黑的,你记得你出门时没关灯啊,把灯打开,看到家里被布置了很多气球拼成了happy birthday

  洪浩轩从卧室的位置出来,手里抱着一大捧花,里面放着那条和女主持讨论过牌子的手链

  “今天你生日,想瞒着给你惊喜的,没想到惹你生气了,不过不怪我,都是我直播间的那些水友出的主意!”

  他和你刚认识他的时候几乎没变

  “不是送女主持的?”

  你还是试探性地问他

  “怎么会!我不懂首饰,就问问她啊!来带上看看,漂不漂亮”

  “那我算什么?我只是个青梅竹马?那就没必要对我那么好了。”

  你问出一直不好意思开口的话,正在给你带手链的他显然没想到你会这么问

  “你是我女朋友啊!咱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非要讲这么直白吗,很不好意思诶。”

  他的脸少有的红了,还是个纯情的男孩子啊

  “嗯,我知道,就是问问”

  








------------------

我今天看wink在斗鱼直播了,太可爱了,

简直就是金咕咕es分咕,一直在起飞,其他四个人的直播间贯穿了他的声音哈哈哈哈哈

 🐷宝这两天一直沉浸在前男友的傻逼之中,我一写虐,就虐我自己,今天刚缓过来,因为看了眨宝(小声叭叭


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喜欢我本人的,可以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这样就可以关注我的动态啦💕  

  我主页里的正片也劳大家三连支持一下,谢谢大家!

评论(2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