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关于“我养你”这件事

全文都是我最近思考人生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karsa,peanut,刘青松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68块钱找嘉慧,你人没了!

-----------------------







1、karsa✖️你(默认欢喜女主角


  “有个大客户已经来谈签约的细节了,你快去准备一下!”

  “好的!”

  你拿起工位上面,已经精心准备很久的策划案,就向会议室走过去

  刚刚打开门,领导看到你怀里抱着一堆文件,宽大的身影一下子挡住了你

  “我让你去沏茶,谁让你拿这些废物过来了!”

  真的挺难过的,你来到公司半年多了,还是只能做一些端茶倒水的活,完全没人在意你的策划案

  你眼眶红红的,端着茶水重新回到了会议室,却很意外的发现了里面坐着的是rng的队员,里面当然包含着你的男朋友洪浩轩

  他也愣了一下,但并没有表示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让你给他倒了一杯水,他抬起头来,发现你的眼睛红红的

  晚上下班以后,你躺在他的腿上,他玩着你的头发

  “你今天怎么到我公司来了啊!”

  “有一个代言的合同需要签”

  “还顺利吗?”

  “嗯!挺顺利的!”

  然后就冷场了,洪浩轩脑子里面一直出现你刚刚哭过的样子,虽然很不想提,还是问了出来

  “在公司不开心吗?”

  “还好”

  “不开心的话,不工作也可以的”

  “不工作?你养我吗?”

  “我怎么说也是个职业选手,养得起你啊!”

  “我知到你怕我受欺负,但是总得经历啊!我总不可能让你养我一辈子,成个废人。”

  洪浩轩看到了你眼中的坚定也不再提这个事情了

  “要是不开心,一定要讲出来啊!”





2、peanut✖️你(默认乖张女主角楚楚

  所有对话均为韩语

  你这一个周,终于熬到了周末,见到韩王浩的第一件事就是扑到他身上,挂上去

  他轻轻顺着你的头发呼噜呼噜,柔声问你

  “楚楚怎么了?有人欺负你吗?”

  “呜呜呜!!!哥哥!我太难了啊!我学不明白啊!”

  “emmm,楚楚考虑问问其他比较强的人会比较好?”

  韩王浩也不太清楚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只能给你想想办法

  “哥哥!我不想努力了!你养我好不好!!!QAQ”

  他任由你挂在他身上,一边走一边rua着你的头,用最温柔的语气拒绝你

  “不行哦~”

  “为什么!QAQ”

  “我认为楚楚还小,以后说不定会有很棒的机遇哦!所以现在才要加油!”

  “QAQ真的会有机会吗?”

  你抬起头来可怜巴巴的盯着他

  “嗯!楚楚最棒了!”

  



3、刘青松✖️你(默认 蜜糖与砒霜女主角

  你在一次美食探店的视频录制中,吃到了不新鲜的生蚝,回到家之后就开始上吐下泻,近乎脱水

  刘青松不在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估计在训练赛,你用最后的力气叫了救护车

  在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你向四周看了看,刘青松果然没来,他太忙了吧

  这时候,门开了,是刘青松,手里面提着一个保温的饭盒,你挺惊讶的

  “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睡得跟头猪一样,当然不知道啦”

  说着他还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已经来了很久了

  他看着你把粥喝完了

  “你快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训练的吧”

  他并没有接你这个话茬儿

  “怎么了??松松?”

  “你是脑瘫吗?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我错啦!”

  “下次去吃最贵的!!爷养得起你!”

  






----------------

  emmm这篇我是思考了很久的人生。我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很有钱的男人出轨,因为女人在家没工作的电视剧,我真心觉得那个女主角但凡出去工作,即使一个月只赚一点点工资,也不会导致这样

  我个人认为,女孩子要是靠男人养,眼界就会很小,每天都在抱怨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男人自然对你就厌烦了

  所以我写的很多就是虽然很困难,但是都在不断努力不断奋进的女孩子!!

  努力的女孩子真的很可爱啊!!!



  🐷宝!回来了!!!站起来了!!!经过两天从不失手的毒奶!回来了!!!!

  我这两天突然get到了caps的可爱!!!傻白甜狂小帽!!!有人想看吗!!!!我火速搞起!!!

  想看的hxd把想看打在公屏上!!!




  👩👩们!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喜欢我本人的,可以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这样就可以关注我的动态啦💕  

给孩子点个关注!!!就是孩子最大的动力!

  谢谢大家!!!

  

评论(31)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