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一起跨年吧~

全文都是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faker,caps,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1、李相赫✖️你(默认大神带带我设定,暧昧期

  对话默认韩语

  “喂?妈,我今年回不去,韩国这边有一个跨年演出。别担心啦!都好,钱够花,吃的也挺好的你们注意身体哦!好,知道啦!,你们早休息哦!拜拜!”

  你挂下电话,在那间出租屋里开始吃你刚刚从冰箱里搜罗出来剩下的食材,煮了一锅热乎乎的部队火锅。李相赫在基地里面参加跨年的年会,跨年夜尽管只有一个人也要吃的热热闹闹的

  打开电视看着跨年的节目,其实你并没有什么演出,没有钱买机票了,也不好找家里人要,毕竟连路费都没有,真的有点丢脸

  你正在和李相赫处于暧昧期,有可能只是你在自作多情,但是他真的对你照顾很多

  就在你夹一块年糕,吹吹凉正要吃掉的时候,门口有动静,伸长了脖子往玄关处看过去

  是李相赫

  “啊!相赫啊!你怎么来了!”

  你太过惊讶了,这时候他不应该是在年会吃好吃的东西吗

  他拎着两个不小的牛皮纸袋子,脱掉鞋子熟练的开始换拖鞋

  “已经在吃晚饭了吗?以为你没吃,我给你带了点吃的!”

  “相赫呢?吃了吗?”

  你倒了一杯大麦茶,让他喝了先暖暖

  “没有哦!带了双人份!”

  ???这是想和你一起跨年吗?

  你起身又去拿了一副碗筷

  两个人围着热乎乎的火锅,看电视,讲着笑话,就像是在一起很久的情侣

  十二点的钟声响了

  “新年快乐!希望明年也和相赫一起跨年!”

  ????一激动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嗯,我也是”





2、karsa✖️你(默认 欢喜 女主角

  你在和洪浩轩一起一边看着电视节目一边吃着火锅,微信视频通话响了起来

  “谁啊?”

  “啊啊啊!我妈!”

  你发现是妈妈给你打来了视频电话

  “妈!听得到吗?”

  “听得到听得到!轩轩在你旁边吗?

  “妈!你怎么就光问他啊!都不爱我了!QAQ”

  “人家那么照顾你!你能有什么事嘛!”

  洪浩轩看你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笑出了声,帮你说话

  “阿姨!我一直都是受意涵的照顾!挺好的!我妈妈那边劳烦您费心了!”

  “妈!你们在那边多注意身体哦!”

  “没事的哦!你们小年轻正是打拼的时候!我们身体都挺好的!”

  “你们吃饭了吗?”

  “吃了吃了!等下就睡!你们两个也要早休息啊!年轻人少熬夜!”

  “知道啦!妈!新年快乐啊!”

  “阿姨新年快乐!”

  “快乐快乐!我不打扰你们俩了!拜拜!”

  电话挂断以后,你撅着嘴拍了一下洪浩轩的脑袋

  “我妈怎么比喜欢我还喜欢你啊!”

  “可能因为我是她女婿吧!”

  //v//





3、caps✖️你

(对话默认英文的)

  圣诞节刚刚过去,就迎来了新年,街上还是热热闹闹的,天上飘着小雪,你戴着围巾抱着一杯热乎乎的巧克力,在广场中央一棵大大的圣诞树前等着男朋友

  在丹麦这种北欧国家真的挺冷的,就在你快要跳起来取暖的时候,一双手捂住了你的耳朵,惊喜的转过头,发现你心心念念的男朋友正在你身后笑的可爱

  “Ras!!”

  扑到他怀里,给他一个熊抱,他揉了揉你的头

  “我猜,你一定很想我!”

  他扬起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是啊!!这次辛苦啦!”

  他一直忙于训练,在圣诞节前夕才回到丹麦,但你们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了,一直拖到今天才见面

  “你饿了吗?我有点饿”

  他牵起你的小爪爪,放到大衣的口袋里紧紧握着,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那咱们去吃晚饭吧!”

  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你听他说饿了,就提出建议,但他好像有点不太想去,含糊其辞的

  “那个,我不饿了,咱们再走走吧!”

  “哦,好吧!那是啥啊!怎么人那么多!”

  你指着远处钟塔处一圈又一圈的人,问他

  “去看看!”

  他笑的可爱,拉着你的手向着人群跑,小心翼翼地护着你,带你穿过层层人墙,占到了最前排

  天上正好放起了烟花

  “哇!好漂亮啊!”

  你开心的眼睛闪着光,他很开心,还带着点小骄傲

  “我知道你一定喜欢的!”

  “你特意为我准备的?!”

  “嗯!surprise!”

  你踮起脚尖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

  “你是我的RASMUS!”





-----------------

  我也没想明白为啥儿童节要写跨年!



  小甜帽叫做rasmus winther!rasmus还有个意思是亲爱的,最后是个双关!!


    我这两天突然get到了caps的可爱!!!傻白甜狂小帽!!!有人想看正文吗!!!!

  想看的hxd把想看打在公屏上!!!


  


  👩👩们!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喜欢我本人的,可以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这样就可以关注我的动态啦💕  

给孩子点个关注!!!就是孩子最大的动力!

  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