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当你怀孕了~(一)

感谢这位👩👩点梗@riri 

全文都是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faker,peanut,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后续选手有wink/karsa/刘青松/jkl🔜当你怀孕了(二) 

-----------------------








1、faker✖️你(正文指路 大神带带我

  你已经两个月没来大姨妈了,由于你以前就过大姨妈不准的情况,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

  直到有一天在和其他姐姐聊天的时候,她们告诉你怀孕也会不来大姨妈,这你才反应过来,自己不会是有了吧

  去公司楼下的小药店买了验孕试纸

  卧槽,真有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你真的挺纠结的,不知道是好是坏,因为前几天一档电视节目对他的采访说30岁之前不会结婚,你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会因为产假而停滞了

  你惴惴不安地过了一天,等晚上他回家的时候,发现你心不在焉的

  “亲爱的,怎么了嘛?不舒服?”

  “我问你哦,如果因为一件事情把你的规划打乱了怎么办?”

  “那要看是什么事情,再去重新调整,你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我怀孕了,怎么办?我听你的意见,是咱们共同的孩子,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是我做什么事情让你不安吗?我明天请假,咱们上午去登记,下午去挑婚纱。”

  “但是,你不是说30岁之前不结婚吗?”

  “我是怕你没准备好。但现在呢,你要负责和孩子好好的,我去赚奶粉和尿布钱!”

  

  



2、peanut✖️你(正文指路🔜乖张 

  自从17岁和他在一起,到现在大四,法定年龄领证结婚,你陪着他走过了事业的起起落落,他已经退役几年了,成了一个直播鬼才

  你却在为毕业论文答辩考试焦头烂额,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气味异常的敏感,有一点异动都会引起你的极度不适导致呕吐

  他一直以为是你压力太大,是你听了跟多舒缓压力的音乐,逗你开心

  就再一次晚饭的时候,就连你平时最爱吃的鱼都吃不下去了,他意识到该带你去医院了

  当你拿着化验单子上表面怀孕了的时候,你脑子里面嗡地一下

  “我怀孕了,怎么办嘛哥哥!”

  你一头埋到他怀里,和以前一样嘤嘤嘤,让他想办法

  “楚楚怎么想的呢?做好当母亲的准备了吗?”

  “是哥哥的孩子当然很开心,但是哥哥会不会因为怀孕找别的女人,然后变成弃妇呜呜呜!”

  你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怕他会离开你

  “不会哦,我会一直陪在楚楚身边,来保护你和小宝宝的!”    

  



3、karsa✖️你(正文指路🔜你是年少的欢喜 

  洪浩轩可以说是数一数二地沉得住气,退役一年,结婚两年,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有,(这就是我没写公开梗的原因)

  你公司组织了一次体检的时候发现你怀孕了

,回到家,你一场严肃的盯着他,把他盯得害怕

  “怎么了啊?我是不是又哪里做错了?地我拖了碗也洗过了!”

  看他这个有点不正经的样子,你叹了口气,毕竟这种人都能当爹真的是不一般啊

  “我怀孕了。”

  “啥?”

  “我说我怀孕了,奶粉钱准备好了吗?”

  “我要做爸爸了吗?哇,这一天终于来了吗!”

  他超兴奋的,一下子把你抱起来,原地转了个圈

  “哎呀!你小心点!别伤着孩子!”

  “我突然觉得我可以再打两年,收拾收拾复出了!”

  从小到大老妻管严了!

  









  --------------

我的提问箱popi提问箱 

提问的👩们都已经回复啦!可以随意提问!都会回答的!


今天恭喜🎉🎉小凤凰战胜v5!
给个三连吧!!!!!❤️➕推荐➕评论!

  👩👩们!求求了,给孩子点点推荐吧!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是喜欢我本人的,请点一个大大的关注!

  谢谢大嘎

评论(31)

热度(4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