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心动选手✖️你】那些年你按错的秒表与真眼

全文都是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ooc,激情短打 全是私设!我瞎编的!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ming,tian,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1、ming✖️你

  “小心小心,别走那,从这边绕过来!”

  “好的!我咋出装备啊!”

  “你现在有多少钱?”

  “两千八”

  “那,你可以买个中娅,就是那个沙漏,再补一个真眼。”

  “嚎!”

  “亲爱的,等下在小龙坑附近,往人群里闪现开个r,落地直接摁中娅”

  “好的!”

  你作为英雄联盟的新手玩家,开了个9级号唯唯诺诺的跟在史森明的后面玩了个可爱的辅助妮蔻,听他指挥,直接开冲

  “卧槽!”

  “啊!”

  这是你俩没想到的,落地的时候金身没摁出来,直接被秒

  “sry,sry!呜呜呜我摁错了QAQ”

  你直接给他一个两公里开外的助跑滑跪

  “nb!你这眼插得可以啊亲爱的!”

  ????

  啥啥啥

  你滑动屏幕镜头,看见原地一个真眼稳稳当当的插在原地

  “你这个预判灯笼是真的nb,对面ad没捡到灯笼🏮”

  啊这

  我真的没有在暗示什么





2、tian✖️你

  “什么?主播在和谁双排吗?”

  “能不能问点带脑子的,看这稳定的输出,除了你的朋友,谁还能发挥如此稳定。”

  “王八,你刚才闭麦干啥?”

  “没什么,在和弹幕的nt对骂。”

  你将信将疑的,正在孤儿之巅打排位,也不好视奸他的直播间

  “哇,xdm,看看这走位,预判闪现接寒冰的大,这是来给我增加难度的吗?”

  “我晋级赛,别搞我吧姐姐。”

  “在这er卡视野插个眼。”

  他在地图上pin了个信号

  “卧槽!”

  高天亮的耳朵感受到了冲击,

  “呜呜呜,我我我不小心把金身给摁了QAQ”

  “哎,主播打完这局就要下播了…要和朋友好好探讨一下人生和理想。”

 

    

  






--------------

你们的🐷宝回来啦!!!以后继续冲冲冲!!!!




  我的提问箱popi提问箱 

提问的👩们都已经回复啦!可以随意提问!都会回答的!



  

想和🐷宝深度交流的,懂我意思吧🔜请看这er 


  别再白嫖了!求求了!给个三连吧!!!!!小红❤️➕小蓝👍🏻➕评论!

  👩👩们!求求了,给孩子点点推荐👍🏻👍🏻和关注吧!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是喜欢我本人的,请点一个大大的关注!

  谢谢大嘎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