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wink✖️你】这是什么骚操作(一)

  眨宝x你,请勿上升选手!全文都是我颅内狂欢瞎叭叭的!张锐本人别看!否则没收你的烟!

  眨宝✖️24线女明星,不喜欢别来,因为你骂不过我的!

-----------------

  1、你就是个因祸得福的铁憨憨~

  在疫情的影响下,你沉寂了六个月没有接到任何工作,好不容易熬到了复工,你的经纪人千方百计的帮你联系各种场馆,开了一场小型的粉丝见面会,为什么是小型的呢。因为你没啥粉丝,你不要怀疑,你也总是不想承认,但你就是个24线女明星。

  十天半个月没有工作那是常态,一年半载待业在家也不是不可能。其实你长得也算好看,业务能力也不差,但你就是火不起来,每次都因为这样那样的一些原因成为你走红路上的绊脚石。

  像什么,捧你的投资方突然破产,开演唱会的场馆突然拆迁,就连你好不容易和一个当红男艺人有绯闻,第二天的娱乐板块头条都是某艺人发布新专辑,诸如此类还有很多,但你从不气馁。

  所以这次粉丝见面活动,你可算是做了十足的准备,就连妆容,你都提前练习画了好几次。

------------------

  为了防止再出什么意外,当天一早你就乘出租车,打算提前去场馆等着下午的见面会开始,但你不知道上午场地是用来电竞比赛的。

  当你摸到后台,才发现,怎么全是人?你心想着自己也没火到这地步啊,各种媒体和工作人员都在后台忙活,你心里全是问号❓你一脸懵逼的走向化妆间,刚要开门,门就自己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了“乌央乌央”的一堆人,你没反应过来,直接撞在了第一个出来的人的胸膛上。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连忙道歉,抬头一看,是一个戴着眼镜白白帅帅的男生,他只是给了你一个礼貌的微笑,便和后面的人一起往舞台的方向走去,后面的工作人员把你拦到了一边

  “这位粉丝请不要闯入后台打扰选手休息。”

  ??????

  你想不明白,居然没人认识你,还被认成无脑粉丝来后台追星???他以为他是谁啊!真的好笑!

  你气呼呼的走到入口的大厅,给经纪人欲哭无泪地质问他打电话

  “萱姐,啥情况啊!这场地咋还有人用啊!你别为了让我忙起来诓我啊!”

  “子妤大小姐,您就别挑了,好不容易联系下来便宜的场馆,上午有人用就有人用吧!下午来不来人还不一定呢!”

  “哇!萱姐,你也太无情了!”

  “大小姐,下午要是没人来,公司的钱就算是赔进去了,少赔一点是一点啊!公司也很可怜的啊!”

  你竟然没有什么话可以反驳,因为签你的是个摇摇欲坠小公司,资金周转不是很流畅,能在各种赞助爸爸的赞助费里拨下来一笔给你,基本和扔了没啥区别。

  你一直都很感谢你的公司,能签你,也很感谢那个老板,因为他说:你一定会凭着自己的努力闯出来的,要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你回到了会场,在观众席的最后面看着台上面的比赛,是英雄联盟诶,你高中的时候玩过,可是因为艺考还有工作,就没再玩过,有好多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有的都看不懂了。哎,今晚开直播的时候再和水友们一起请教吧!

  你就坐在了观众席最后面的台阶上,托着头,看着大屏幕,突然看到刚才你撞到的那个男孩子,原来是个选手,ad位名字是wink,名字还挺可爱的。

  虽然解说和比赛都很激情,但是起的太早了,靠着旁边的柱子迷迷糊糊的。

  比赛结束的时候吓你一跳,你也跟着人群一起往外走,可你也不能出去啊,就躲进了洗手间,等人都出去了,设备都撤走了,你再去布置你的场地。

---------------

  哇,真的绝了,你已经在卫生间里呆了一个小时了,后台还有好多人在采访,你去不了休息室,外面观众还在散场。

  外面渐渐安静了,你从卫生间才悄悄的出来,你的经纪人萱姐也带着宣传海报啥的赶过来,你们一起在台上忙活。你笨拙的把一张桌子摇摇晃晃的搬到台上,你坐在桌子后面,等着活动开始。

  活动三点开始,现在已经是两点四十了,正常的见面会活动,提前半个小时就应该有粉丝来了。但是你也差不多快要习惯了。

  你趴在桌子上,困的眼皮打架,也不好意思睡着,突然门“咯吱”一声打开了,在空旷的会场里声音还挺大,你被吓得都清醒了。

  你抬头一看,是那个叫wink的选手,好像在找东西,你好显眼的,不可能看不到,他装作一副好心的样子提醒你,但是说不出的阴阳怪气

  “你怎么还赖着不走啊,谢谢你支持我们,但是要适度哈!”

  “哇!你是不是瞎啊!看不见海报啊!我的粉丝见面会好吧!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说是我粉丝啊!找着理由来参加啊!这年头追星又不丢人!来姐姐给你签名照!”

  你刷刷几个字眉飞色舞的签在上面,塞到他手里,还站起来隔着桌子拍拍他的肩膀

  “不用谢!做我粉丝血赚的!我宠粉!”

  面对这种人,最好的回击方式大概就是恶心他,他恶心你,你就恶心他。

    现在换他满屏????

----------------

  当天晚上你开直播的时候,一边嗑瓜子一边跟他们唠嗑,只是今晚来看直播的人格外的多。

  “妈妈同意这门婚事!!”

  “我们眨宝出息了!这小姐姐漂亮啊!”

  啥啥啥???啥眨宝,啥婚事,你还在一脸懵逼,弹幕但你看微博,你点开微博一看,私信艾特还有评论已经爆炸了

  是那张你撞到wink怀里抬头对视的那一瞬间,不知道被哪个人拍了下来,发了个微博!然后你八百年前的古早视频,什么摇花手,录的土味视频全被扒出来了!

  “直播有啥才艺不,我又不是来看你嗑瓜子的!”

  “妤宝摇花手有一套的!”

  “来!给妈妈唱个惊雷!摇个花手!妈妈给你刷礼物!!!”

  你还是不敢相信现在直播间里依旧在上涨的观看人数

   我这是火了????

---------------

您的眨宝正在派送!请注意查收!

我光写一篇小花生已经不过瘾了,我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打字机器!!!

给宝贝一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可以点梗!!!!有机会就写!!!

给孩子点个关注吧!!!  

  


  

评论(3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