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刘青松✖️你】蜜糖与砒霜(四)

换了ID你们还认得我吧

双炮王设定!三观不是很正,不喜欢别进来!不喜欢别进来!!!你骂不过我!!!!

全文都是我看《下辈子再好好活》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涉及选手:刘青松,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前文指路 蜜糖与砒霜(一) 蜜糖与砒霜(二) 蜜糖与砒霜(三) 

----------------------- 

  “从来没有这样中意过一个人…”

  他这样抱着你,把头埋在你的颈间,小声在你耳边呢喃着

  “你再不回去,他们该疑心了。”

  你一时分不清他话中的真假,只能催促着他离开

  “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在一起?你还从来没认真思考过谈恋爱这件事

  他见你没回答

  “以后就和你一个人做”

  这算什么,这是人话吗?你真的想不通,他今天到底是抽了什么风。

  恰巧泡芙的外皮烤好了,你用力挣开了他的手臂去烤箱的旁边,更巧的是小天进来了,倒了一杯水

  “哟刘少,上厕所怎么来厨房了?是不是反了啊。”

  “别狗叫,我来看看做的能不能吃。”

  “刘少口是心非有一手的。”

  小天勾着他的肩膀回到了训练室,你松了一口气,开始忙着把奶油内馅挤到烤好的外皮中,做好了就擦擦手,不打算多待,准备回去了

  “如果没什么事了,我就先回去啦。”

  你小声在训练室门口,说了一句,拿起包包就要回去,刘青松离开电竞椅像你走来,你一时间不知所措。

  “走啊,送你回去。”

  “不麻烦你了…”

  还没等你说完,他就拉着你的手往外走,留下队友们原地吃瓜

  “刘青松你有毛病吗?”

  你很少骂人,除非这个人是他

  “怎么?我送我女朋友回家不正常吗?”

  他停下脚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着你,你真的不明白这个人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

  “你别胡闹了!我还没答应你了!”

  “你没说话就是默认了啊!”

  emmmm你从来没想过他会有这么赖皮的一面,不再理他,迈着大步离开了

-------------

  转天你一如既往的,和平时一样去上课,下午没课回到家的时候,在玄关处发现了两双男款的鞋子,你觉得有点危险,慢慢地往卧室走,打开衣柜发现多了几件男装,好像还是刘青松的。

  哇,你虽然给过他你家的钥匙,但是没想过他会那么不见外,把自己的东西都搬进来。但确实生活的气息更重了

  你加热了一下在便利店提前买好的午餐,坐在餐桌旁,门响了一下,开了,你一看果然是刘青松,他穿着休闲款的西装手里还拿着一大捧玫瑰花

  “你这是…”

  “给你的。”

  他把花束扔给你,你差点就没接住,装作一副有点生气的样子,可疯狂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你。

  “你对每个人都这样?”

  “只对你啊。”

  在你眼里他回答的非常熟练,你拆穿他但是还是很开心

  “你对每个人都这么说。”

  他看你笑了,也不反驳你了就这么看着你,你怪不好意思的

  你们一起吃了午饭,下午一起看了一会er电视,综艺节目真的很好笑,你笑得躺到了他的身上,他拨了拨你的头发,四目相对还挺尴尬的

  晚饭时间,你问他要不要出去吃

  “你随意做一点就行。”

  煮了一包速冻水饺

  “以后可以一起包新鲜的。”

  他冷不丁来一句,搞的气氛还挺好

  “嗯!”

  晚饭后,你们就像是普通情侣一样,十指相扣看了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你哭快要背过气,他默默的给你递上纸巾,你们像是在一起很久一样,他很照顾你,就像是没有那种肉体的关系,温馨而甜蜜。

  电影结束了,刘青松先去洗澡,你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你都快忘了你们之间还是炮友的关系。你还没有答应他的请求。

  你洗澡之后,穿上了他最喜欢你穿的那套内衣,就钻进了被子里,他只是把你抱在怀里,没有其他的动作了。

  你抬头看看他,在他唇上轻轻亲了一下,你突然感觉他顶住了你。你不安的动了动,他却一把按住你。

  “别乱动,睡觉!”

--------------------

  你们就这样过了半个月,他经常会来,偶尔带些礼物,即使是深夜,也会回来静静地抱着你相拥而眠。

  说不动心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依旧只是玩玩的话,请找别人吧!”

  在晚餐的时候,你不安的咬着筷子还是把想说的说了出来。

  “我还不够认真吗?我喜欢你是认真的。”

  有这句话就足够了啊,你一直等的只是一句认真而已

  “我喜欢你,也是认真的!“


  

  

  


  

  

----------------

   耶耶耶就这样了就这样了!正文先这样了!其他的剧情都会在后面的小段子里补出来!!!!!

  我这几天修图,好累啊!!!!都要暴毙了一直没更…

我下一篇写谁啊…你们想看谁???妹扣?还是啥?

  求求给个三连吧!❤️➕评论➕👍🏻!这对我这边的很重要!



瞎叭叭

  我修的图片给我姐妹看了一眼,说我嘴和鼻子那块像程潇,自拍像撕少哈哈哈哈哈!推荐我去和撕少网恋哈哈哈哈我在想peach

  


  

  

  

评论(3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