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peanut✖你】乖张(二)

女主不是什么乖孩子!提前预警!但是会慢慢变好的!你不要来骂我,因为我是祖安钢琴师,你骂不过我!

请勿上升选手,颅内狂欢的产物!小学生文笔预警!私设如山!!

小花生✖你,双视角,韩王浩本人看了也看不懂,所以不要看!好好训练!!

时间就不要考据了!我脑子不大好,算不过来!

前文指路乖张(一) 

------------------ 

“他说爱惨了我身上这股乖张劲。”

------------------

2.一起深夜压马路吧~

  你和韩王浩一起走在出了酒吧,已经是十一二点钟了,再繁华的城市和街道,也变得安静了下来

 

 你穿了一件oversize的印花衬衣和牛仔短裤,由于一点点酒精的作用让体温微微的升高,夏天夜晚的风吹过来,让你不禁打了个冷颤,稍微清醒了些。

  

回头看看跟在你身后的韩王浩,一副喝得有点上头的样子,你有点担心的问他:“오빠 많이 마셨어요?당신은 아직 괜찮습니까?(哥哥喝多了吗?你还好吧?”

  

韩王浩也是喝得有一点可爱了,单眼皮的眼睛微微眯起来,脚步也有点飘飘的,晚风吹到他的脸上,凉凉的很舒服,嘴角也带上了惬意的微笑“웬걸, 바람이 시원한게 참 좋구나.(还好,风凉凉的,很舒服啊。”

 

 然后小跑两步到你的身边侧过头笑咪咪地看着你,指了指自己的脑袋:“제가 술을 많이 마시면 머리가 총명하지 않아서 전 지금 많이 마시지 못합니다.(我喝多了的时候,脑袋就会变的不聪明,所以我现在没有喝多哦”

 

 “아, 그래요.(啊,原来是这样啊”你看到他这个脑子已经不大好使的样子,就知道他的有点飘了,对于喝多了的人,和他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倒不如稍微敷衍一点附和他来的利落。你大力的拽着他的手臂,又加快脚步往前走了一个路口,这对于穿着高跟鞋的你来说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最后在长椅面前停了下来。你摁着他的肩膀,强行让他坐下来。

 

 “오빠 여기 앉아 기다리고 있어. 금방 올게. 제발 날뛰지 마!들으셨습니까!(哥哥就坐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就回来,千万不要乱跑啊!听到了吗!”韩王浩乖乖的点了点头,对你比了个👌🏻,在你离开之前又吓唬他“오빠를 혼자 잃어버린다면 난 널 찾을 수 없을 거야(哥哥要是一个人走丢了,我可找不到你啊”

  

  你留下韩王浩一个人在长椅那边,独自走向马路对面的便利店,在过马路之前还特意回头看了一下韩王浩是不是会乱跑。你就发现,他并不算高大显得很可爱,就乖乖的坐在那里,半阖着眼睛放空了自己。


   你从便利店里买了两罐可尔必思,和几根西瓜味的棒棒糖,就赶紧往回走。虽说是男孩子,深夜独自在外面也是很危险的(敲黑板❗️男孩子们深夜也要保护好自己啊),又是个外国人长得还不错,这么个大可爱走丢了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再嚎回来。本来你只是因为高中学业繁重,周末和同伴们出来happy一下,结果被放了鸽子,现在在陪着一个进口的可爱崽压马路,想想就很魔幻好吧。


  “차가운 기습공격(冰凉大突袭!”你站在韩王浩的身后从塑料袋里拿出一瓶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可尔必思,往他的侧颈上放,“啊!!!”吓了韩王浩一跳,不禁叫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上当了!!”看到他这个可爱的反应,你就趴在韩王浩的肩膀上笑,笑得都忘了他听不懂中文了。但是韩王浩听过他的队友们说过这个词,意思还是大概理解的。你见他没什么反应,便抬手戳了戳他的肩膀,从背面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你以为他生气了,就要从他的肩头起来。


  突然,一只大手按住了你的后脑,被迫让你弯下腰来,他抬起头来,让你和他强行对视。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跌入了他的眼眸中。


  你那一刻感觉时间都停了下来,就只有你们的呼出来的二氧化碳纠缠在一起。他的的呼吸夹杂着酒气扑你的脸上,本来就浮躁的夏日夜里,你觉得脸更加的灼烧了起来。


  看到韩王浩的表情严肃了下来,你一直以为这种奶里奶气的哥哥是不会有这种具有压迫感的表情的,再加上他喝得有点多,脸上有了些红晕,让场面不由得色气起来。


  就在你要胡思乱想的时候,韩王浩先出声了:“넌 어느 남자와도 그렇게 친할 수 있어?(你是随便和哪个男人都可以那么亲密吗?”


  “네?(诶?”手里的一直握着的可尔必思,渐渐的冻僵了你的手指


  

(tbc)

----------------

你们没看错,女主角是个高中生,就是这么的放荡不羁,但是真的是个好孩子!!!!呜呜呜!请善待这个孩子!!!会和小花生一起慢慢变好的!!!大家一起努力!!

最后突然色气!!色气花生我爱了!!!小可爱喝多了,有一定几率会爆出大魔王属性!

现在来征集一下关于女主角“你”的称呼,毕竟以后还是会被人叫到名字的,我不会起名字,如果让我自己决定的话,大概就是翠花二凤啥的!!!不会有人真的想让小花生这么叫你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在最后想要个三连!!!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1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