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karsa✖️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上)

  karsa✖️你,ooc预警,我咖宝是真的没有粮啊!我只能自己产粮了!长短说不好,写着看吧!

@脆脆鲨味的小鱼干 感谢小鱼干给女主起名字!我知道大家都特别喜欢!

猪宝是起名困难大户了!

  全文都是我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涉及选手: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台湾这种民风淳朴的地方,就真的很治愈,我记得我上次去的时候,吃一碗正宗的台湾牛肉面,坐一次电车,真的很温暖,那种平平淡淡的幸福。

------------------------

  “洪浩轩!你能不能好好完成作业啊!哎呦!你别走这么快啊!”

  放学后夕阳下,你一路小跑,跟在洪浩轩的身侧。

  你们是青梅竹马,严格意义上来讲是的,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一个学校读书,初中,到现在的高一,都有一直在一个班级。两家离得也很近,这么多年,上学放学都是结伴而行的。

  “哇,你别闹腾了好不好!等下去小卖部给你买冰棒吃!”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又求我什么啊!”

  你吃着和他同款的冰棒,一早就看出了他的心思

  “等一下回家跟我妈说,我去你家补习了哈!”

  “然后你就去网吧???”

  你猜到会是这个样子了,这么多年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沉迷于游戏,而你优秀了九年,当了九年的班长,网吧什么的是去都没去过, 也不了解那个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哎哟!你就帮帮我嘛!从下到大,就这么一件事求你啊!”

  “也不是不可以,除非~”

  看着洪浩轩那一副可怜巴巴求人的样子你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卖关子

  “除非什么?什么要求都满足你啊!”

  看他这么期待的样子,你一时间也想不到让他做什么

  “先欠着吧!等我想好了告诉你!”

  “义涵!你太好了吧!放心!到时候什么都答应你!”

--------------------

  “妈!我回来啦!”

  你带着洪浩轩一起从大门进了你的家

  “阿姨好!我又来麻烦义涵给我补课啦。”

  “哎呦,爱学习是好事!你们上楼吧,等下我切好水果给你们送上去!”

  你的母亲看到他来了,很高兴

  “谢谢阿姨!”

  你看他们一副母慈子孝的样子,心里暗暗

  “现在人模人样的,老演员了!”

  进了你的小房间,整整齐齐的没有什么东西,床单是干干净净淡淡的粉色,他一屁股坐在上面,马上就变得皱皱巴巴的了,你一巴掌打在了他的卷毛上

  “你裤子太脏了,别坐我床上!”

  “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你啥时候滚蛋啊!”

  你坐在书桌前没啥好气

  “等你妈送完水果啊!”

  “好好好!您呆着吧!我要写作业了!”

  你从书包里掏出了今天的作业,开始静静地写,洪浩轩也不闹你,戴上耳机看手机

  你母亲把水果、点心和茶送上来了,就悄悄关上了门让你们俩单独相处了

  “你还不走吗!你朋友们别等急了!”

  你真的是好嫌弃他啊,巴不得让他赶紧走,

  “好好好!那我走啦!”

  他从盘子里拿了块点心,打开窗户,要从二楼翻下去,你可是被吓坏了,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这个操作了,但每次都还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他出了什么事

  “哎呦,你小心点!”

  你本来想大声嘱咐他,但你怕妈妈发现,还是压低了声音,把头探出窗外,看到他笑嘻嘻的朝你挥挥手,向你道别

  回头才发现,他的包落在你家了,明天还要帮他带去学校,真拿你当工具人了。好恨!

---------------

  “洪浩轩!要迟到了!!!你快点啊!”

  已经在他家门口等了15分钟了,在他叼着面包出来的时候,你就要拉着他往电车车站的方向跑。

  “你把嘴先占上吧!”

  “呜呜!”

  你猝不及防的被他往嘴里塞了一片面包,抓起了你的手,拉起你就跑!

  你们在车门关上的最后一刻,挤进了车厢里。

  哇,人是真的多,因为晚了一班车,所以上班族人也多了起来

  车开的有点颠簸,你抓不到扶手,颤颤巍巍地随着车一起晃动,生怕他自己摔了

  “你是傻子吗,抓着我不就好了!”

  洪浩轩一手扶住靠近车顶的栏杆,一手把你放在他的腰上,让你牢牢的抓着他腰部的衣服

  你小心翼翼的拽住了他衣服的一点点,想要保持一些距离,好巧不巧,又上来了一波人,一下子把你挤到了他的怀里,不得不环住他的腰。你低着头不好意思抬头看,他也抬起头来缓解尴尬。

  发现他身上并没有想象当中经常运动的男孩子的汗臭味,倒是洗衣粉的味道,香香的。你忍不住凑近了,把头埋在他的身上,想要多闻闻。

  “你怎么越来越像个变态了…”

  “啊?”

  洪浩轩发现了你的行为突然出声了,你觉得挺丢人的,他看到你这幅可爱的样子,不忍心再逗你了

  “下站要下车啦!”




---------------

  本来说写小短片的,但是想不到啊,我太能叭叭了!可能又能叭叭好几章!争取三章之内搞定!

  好兄弟们!给我个三连吧!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瞎叭叭时间

  哇!我明明是猪🐖宝,但是昨天晚上好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我就变成头少了!

所以我简称猪头吗🐷

  

  我咖宝太🉑️了!!!⬇️⬇️⬇️⬇️⬇️⬇️⬇️⬇️⬇️

  

  

  


评论(2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