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wink✖️你】这是什么骚操作(五)

眨宝x你,ooc预警!!!请勿上升选手!全文都是我颅内狂欢瞎叭叭的!张锐本人别看!否则没收你的烟!

  眨宝✖️24线女明星,不喜欢别来,因为你骂不过我的!

  前文传送门🔜骚操作(一) 骚操作(二) 骚操作(三) 骚操作(四) 

----------------------

5、你这种脑子不好使的傻憨憨,居然有人要!

  那天晚上之后,评论区的戾气逐渐减弱了

  “呜呜呜我嗑到真的了!”

  “妈咪———眨宝太🉑️了!深夜食堂太甜了!”

  “这是传说中的官宣吗?”

  经历了你和张锐关系的一波三折,网友们已经开始从吃瓜,到嗑cp了,你还在担心会不会对张锐本人带来一些困扰,可看他最近的采访还有比赛,完全没在care的,甚至在被主持人问到关于感情的八卦问题的时候的回答总是

  “wink选手,最近在网络上的讨论度也是很高的,请问最近会有什么好消息告诉大家吗?”

  张锐推了一下眼镜,虽然怼你的时候很带劲,但是采访的时候,手还是紧张地搓了搓话筒,腼腆一笑

  “不好说,大家就持续关注,但是我更希望大家更关注一下我的操作。”

  老泥鳅啦!这个回答太油了!回答得暧昧不清,再加上微博互关,偶尔互相点赞,更让大家猜不透你们关系的动向了。

  其实你对这段关系也非常的摸不着头脑,如果只是为了帮你洗白,那持续的时间未免有点长了,而且方法千千万,没有必要把他自己也搭在里面。

  你关掉了手机直播,萱姐又给你联系了几个赞助商爸爸的推广,自从那次事件以后,你并没有和萱姐提起这个事情。

  你的事业也逐渐的好了起来,确实应该好好谢谢张锐为你挡锅了,你再一次联系了他。

  【请你吃饭?我还没来得及好好谢你!】

  【好,晚上七点半在梨花西餐厅见面吧!】

  emmmm好恨,专挑最贵的下手!没办法,自己约的,总是要请的。

------------------

  你提前来到了梨花餐厅,坐在一个靠窗显眼的位置,等他,订的七点半,七点四十人还没到,你一遍一遍的看着时间,可不好意思打给他,要是在忙把你这边忘记了,也不能打扰他。

  门上的风铃响了起来,张锐气喘吁吁地进了门,像是一路跑过来的,怀里还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坐到了你对面

  你赶紧给他倒了一杯水

  “???你咋累成这样啊,来来来,先喝口水!”

  他今天倒是腼腆的很,低头笑了笑,把玫瑰花放到桌子上,往你的方向推了推

  “给你买的,在出租车上路过一家花店,就下车买了,结果没搭到车,就跑过来了!”

  你的脑子依旧没反应过来,很惊喜的样子,鼻子还凑近了闻一闻

  “哇!你今天怎么了?想起来给我买花,就算是我请你吃饭也不用那么破费啊!但是真的好漂亮哦!”

  他皱了皱眉

  “你是不是脑子不好啊!你居然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你依旧在摆弄着怀里的一大束花,根本就没啥心思听他说话,随口回答

  “嗯?看不出来啊!”

  ????wait

  他说啥?他说他喜欢我???!

  你就这么僵在了原来的动作上

  “那你现在知道了?”
  “嗯,知道了!”

  挺尴尬的,真的挺尴尬的

  张锐一直挺好奇你长得好看,性格挺好的,业务能力也很强,为什么火不了,但是他现在知道了,因为你脑子不好使啊!

  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讲了讲比赛的事情,又互相调侃了几句,这顿饭就结束了

-----------------

  在送你回家的路上,张锐帮你拎着你的小包包,你慢步跟在他的身后,从车站到你家不远,就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到了公寓楼下,你没有上楼,他也没有离开。

  “要上来坐坐吗?”

  你干干巴巴地开口了,你也不知道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就莫名其妙的蹦出来这么一句。

  “你认真的?走吧!”

  关上房门的瞬间,你把人壁咚在门板上,轻轻的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深夜被独居姐姐带回家,你不怕姐姐吃了你吗?”

  “姐姐算是答应做我女朋友了吗?”

  他环住了你的腰,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深深吸力一口你身上的味道

  “姐姐身上好香啊,可以去卧室做做吗?”

  你没反应过来,现在的弟弟为什么这么撩呢?

  “沙发不行吗?为什么要去卧室?”

  “如果姐姐要求在沙发上做的话,也可以哦!”

  ---------------------

好的!眨宝的正文就这样了!!!

咖宝正在快马加鞭的路上!是个小短片!!!非常温暖的那种!

你们点梗好不好,求求了!!!让我白嫖几个梗吧!

给孩子个三连吧!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以下是瞎叭叭

  我今天去网吧,被偷拍了,就我旁边机子的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大叔,举着手机明目张胆对着我拍,真的好可怕,希望姐妹们都保护好自己


  

  

  

评论(2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