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刘青松✖️你】一起录制节目吧~

全文都是我最近看美食博主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蜜糖与砒霜番外,正文在目录里

请勿上升选手

  涉及选手:刘青松,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你听取了刘青松的建议,辞掉了再面包房的工作,开始测评各种大大小小不同的餐厅,过了那么三四个月,从一开始的单方面投资,开始回本了

  “松松!咱们这周末,一起去录视频吧!”

  你巴巴地晃着他的手臂,开始磨他

  “不去…”

  他摆着一张臭脸,开始上分

  “QAQ你支持一下我工作嘛!我什么都答应你!”

  你开始卖可怜,他抬了一下眼,

  “什么要求都可以?”

  “嗯嗯!”

  “那今天晚上试试在浴室做吧!”

  emmmmm

-------------

  周末,你们来到了一家法餐厅,是米其林等级的餐厅,但又不是米其林餐厅,因为米其林没来过这家店

  “欢迎大家回到我的频道!这里是小小!今天非常荣幸有请到我们fpx的冠军辅助crisp,刘青松选手!”

  你是对着屏幕开始介绍今天以嘉宾身份坐在你身边的男朋友

  “大家好,我是刘青松”

  他依旧是和平时一样被迫营业的样子

  “今天很荣幸和松松一起来测评这家法餐厅,刚才我们问了一下服务员,这里是有688和2888的两种套餐的,但是2888是没有菜单的”

  “那不就是看他心情胡逼上吗?”

  刘青松稍微有点不满,但你还是要把场面拉回来

  “都是选当天新鲜食材制作的!那咱们点两个2888?”

  “随意。”

  他没那么多事情,就由着你来点

  餐前的面包上来了

  几个牛角包还有几块法棍

  你抹了黄油,尝了一口,表情凝固了,不知道说点啥,刘青松直接笑出了声

  “噗!这他妈不就是干了的馒头”

  “可能是咱没吃懂”

  你捂着脸,感到很无奈,有一种上当了的感觉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上来了几个小点心和一盒鱼子酱

  刘青松尝了尝,笑的嘴快裂到了耳根,你不知道发生了啥,狐疑的看向他

  “你自己尝尝!”

  你尝尝也知道是什么味道,让他笑成这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学校门口,卖的那个,小蛋糕的味道嘛!”

  “上当了啊!”

  “没事没事,尝尝鱼子酱吧!哎呀,咋是罐装的啊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小铁盒子,正是你以前测评过的那款鱼子酱的小包装,大概一百块钱左右,太难了太难了!

  尝一口,就是原来的味道,大呼上当了啊!!  

  刘青松也觉得你智力有点低下

  “你怕不是脑瘫吧!来这么弱智的地方!”

  每一道菜都要等十多分钟二十分钟,每个还只有一口的量,你们摊在椅子上,饿的不行

  “我跟你们讲,这个餐厅饿的时候,绝对不能来”

  “对,容易饿死”

  又上了两份m5的牛排,和两份冰淇淋,就结束了,对没错,就这么结束了

  在节目的最后,你开始了总结

  “这一餐就到这里就结束啦!总体感觉环境没得挑!绝对是很有仪式感!但是要是来这里为了管饱,肯定是饱不了的!你饱了吗?”

  “没有”

  他真的是太不给面子了,腰白痛了

  “所以今天就是这样啦!如果大家有什么求婚啊!或者是什么重要场合!来这里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他一把握住了你的手,认真的看着你

  “你是在暗示我向你求婚吗?”

  ///w///






----------------

糖来啦!整理心情重新写糖啦


  给个三连吧!❤️➕评论➕👍🏻!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喜欢我的文或者喜欢我本人的,可以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这样就可以关注我的动态啦💕  

  我主页里的正片也劳大家三连支持一下,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