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宝自己的故事】关于那个渣男

写在前面的话

这次是🐷宝和渣男真人掰头,就当给大家避雷,涨涨见识吧

我上辈子可能是本故事会

hhh可能这就是贵圈真乱吧

有些人看了我写的这个东西,有可能会来骂我

我会很客观的来讲这个故事,尽量不会故意丑化某个人好吧,虽然叫故事,但是都是真的QAQ


但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哪错了,也希望有人看出来的话,来告诉我一下

没屁放了

---------------

  姑且叫他y先生吧,他前女友叫k小姐好了

  我们三个在上学的时候是一个高中的,y先生是个长得帅,家里有钱,又极其会撩情商极高的人。当然了,我说他长得帅,也不是没有依据的,他大学是在某著名戏剧学院学的表演。

  k小姐也是受很多男生追捧的女孩子。我家庭是真的非常非常一般,喜欢我的也有那么几个人,分手之后对我念念不忘的有那么一两个,但是就不提他们了。

  我那会er有个中意的男孩子s,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我,所有人都说他配不上我,长得不高170,长得也不好看,家庭一般。

  但是他真的在某一瞬间照亮过我,艺考的时候太难了,我当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在操场边上看他打篮球,我看到他开心,我也很开心,他的笑容虽然不是很帅,但是让他整个人都发着光,照亮了我

  我对他展开了几乎疯狂的追求,他拒绝了我,他给我的答复是配不上我,hhh哪有什么配不上,还不是不喜欢,我当时难过的要死,他也曾在天台上把我抱起来,蹲下为我系过鞋带,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挺奇怪的

  我高中三年都在单相思s先生,我和y先生一直都是打过照面的交情,我也知道,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看y先生和我们班的两个女生分分合合,在单身的时候,开始追求k小姐,他说他羡慕我,可以义无反顾的去喜欢一个人,我当时不明白,喜欢别人为什么还要偷偷摸摸的,我现在明白了,因为有的人喜欢的不止一个


  在我因为求而不得的s先生痛苦难过的时候,他教我开始抽烟,那会er高三精神压力也很大,索性就戒不掉了。

  他开始追求k小姐,看他的样子真的很喜欢k小姐,真的为他高兴,因为我知道,在我们年级他的前女友就有四个了,其他的学姐学妹啥的我就不清楚了,肯定是有。

  我们见过彼此最深情的样子,所以后来我才会相信他的鬼话

  

  我们高中毕业了

  那个漫长的暑假,他带我去了海洋馆,我当时不知道他有没有和k小姐在一起,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她,本来计划下午六点多一起吃完晚饭就回家的,结果三点多就回到市区了他带我去了网吧

  这是我第一次去网吧,也是我第一次接触英雄联盟,我就彻底上头了,英雄联盟真香啊!

  我们之后的日子基本每天都一起窝在网吧里,有时候还会带我去逛街,去游戏厅给我夹娃娃,带我去海河边上看夜景,在拥挤的人群中他甚至会抱着我走

  我知道,情况很不妙了,我有点喜欢他了。

  就在这个时候y先生和k小姐在一起了,他完全不再联系我了,我天真的以为,他可以为了一个姑娘和其他女生断了联系,没有传说的那么渣,hhh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被一所美院国画系录取了,他则考上了一所戏剧学院表演系

  冬天,在一次网吧通宵的时候,我和y先生还有大狗一起开了匹配,在聊天中我得知了他因为异地的原因,分手了

圈重点,要考的!

  那天晚上,y先生陪我打游戏打到了凌晨四点半

 

  因为刚刚通宵,又献血,我光荣的发烧了,他给我煮了面条,越过大半个城市,给我送来

  那是天最冷的时候,刮着9级的风,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烧的迷迷糊糊的,给他打电话,说我想吃蛋黄酥

  他真的给我买回来送到宿舍楼下了,冒着大风给我送来了一大包点心

  他跟我说,不知道我爱吃啥,就把蛋糕店所有的点心都给我买回来了,你没看错,是全包了!

  我烧昏了头,不知道怎么谢他,给他接了一瓶热水

  第二天早上,他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也带着我送他的杯子,我问他点心多少钱,他说用杯子抵了


  我还是不见好,在三天后的深夜,他依旧是跨过半个城市来学校接我去医院,他替我付了22的挂号费,500的化验和打点滴的费用,陪我到凌晨三点钟,给我定了酒店,把我安置好,就离开了。

  


  在另一个周六,他主动约我出来玩,那天他给他兄弟在木九十买了个600多的墨镜,我拿起一个限量款,一看价格899,他往我脸上一戴,说真好看,让店员包起来了,我拼命说不要,他依旧让人家包起来,送给我了

  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吧…

  又请我吃了法餐,请我看了《决战中途岛》的4d电影,一晚上给我花了大概1500吧

  

  又过了些日子,我的小ck的包在网吧里丢了,我无意中和他吐槽,他说,那就给你再买一个

  他那个周末带我出来逛街,给我买了个coach2000多,我真的很惶恐,真的,我只知道总收他礼物不好,但他和我说,他喜欢我,他要追我

  然后又零零散散给我花了很多钱

  我们的家庭差距还蛮大的,经济实力也差了很多,我没有办法回给他等价的礼物,就给他烤了很多的饼干,给他送到了学校

  遇到了他们班的两个女同学,问他,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说不是。

  因为我还没答应他,一定是这样的,就没有多想

  我还给他织了围巾,看了电影,我们甚至连麦睡觉,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前方高能


  在期末考试以后,他约我晚上十一点半出来吃饭,约到了一家居酒屋,他点了两瓶麒麟啤酒,我不胜酒力的,我就喝了一两杯,就没再动过酒杯了,他开始对我发脾气,问我为什么不喝,不陪他喝,说我扫兴,又给我甩了脸色,大半夜凌晨三点半一个人把我扔在了马路上,顺便塞给我一张隔壁酒店的房卡,让我去睡

  我居然乖乖去了…
  他一晚上没回来,听说是喝了一晚上,然后早上六点半给我打电话,我一夜没睡,他说要来找我

  hhh,后面我就不方便细说了,就该干的都干了

  我以为我们和好了,结果,他中午离开之后,删掉了我所有联系方式。


  我一直以为是我的错,是因为我扫了他的兴,才导致分手的


  再次翻转了!


  前几天我和他前女友k小姐的同班同学出去玩,她告诉我,他们从来就没分手过????一直在一起呢???

wtf???


  到头来我从他的女朋友变成了他的不正当关系????


  我的天啊!


  这是本来都过去很久了,但是我这两天知道了这个事情,我就觉得这对狗男女真的恶心


  在说说那个女的,k小姐,我一直都不喜欢她,因为我谈过的对象,和我分手以后,都和她在一起了,而且其他追我的人,原来都追她失败了hhh


  我很多朋友都和我说,这事情也有我的责任,我不应该收他东西,但是我觉得话虽然这么讲,但他说他要追我啊!!

  



就只个这么个事情,我写出来心里也舒服了,大家品品,给大家避避雷了

  基本所有不和你公开关系的人,都有猫腻!!!

  擦亮眼睛看渣男!!!

  

 

--------------------

hhh这可能就是狗男人吧,给自己涨个记性,擦亮眼睛,

评论(3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