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peanut✖️你】乖张(四)

  女主不是什么乖孩子!提前预警!但是会慢慢变好的!你不要来骂我,因为我是祖安钢琴师,你骂不过我! 

  请勿上升选手,颅内狂欢的产物!小学生文笔预警!私设如山! !

  小花生X你,双视角,韩王浩本人看了也看不懂,所以不要看!好好训练! !

  时间就不要考据了!我脑子不大好,算不过来!

  前文指路🔜乖张(一) 乖张(二) 乖张(三) 

------------------------------

“他说爱惨了我身,上这股乖张劲。”

------------------------------

4.赶快安排上下一次见面吧~


  早上七八点钟,韩王浩少有的早起了,醒来发现自己果然还是在酒店,喝多了昏昏沉沉的,以为昨晚与你的相遇与你的漫步都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他揉了揉还在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一只手撑起身子坐起来,发现了手边有一个红色的小本本还有一张写了一串电话号码的纸条。韩王浩觉得这大概是你的,便小心翼翼的把纸条夹进了小红本本里,翻开的时候看到你素颜的1寸照片,其他的字都是中文,他没看懂也不知道这个本本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就直接放进了口袋里。


  摸出手机,看到队友们给他发了n➕1条消息,大概的意思都是,“是不是迷路了”“被坏女人拐走了”“俱乐部的地址是xxxx”“要是被绑架了就扣个1”


  韩王浩也觉得是时候该回基地了,简单的把自己收拾了一下,顺手带上了你昨晚从便利店里买的饮料和糖果。


  在前台用英语办理退房的时候,才得知你缴纳了两天的住宿费,而且提前退房是不退钱的,这让韩王浩的愧疚感又多了几分。随手拦了辆出租车。把队友发过来的基地定位给司机看,才得以顺利的回去。


  回到基地第一件事情大概就是把昨晚两杯没有动过的饮料放到冰箱。随后就到房间里抱着提莫的抱枕补觉了。

-----------------

  今天是个周一,韩王浩歇了,你还是要按时去上学的,虽然不是很爱听课,但是必须要冲个全勤奖,这可能是你最后的倔强了。


  你一脸颓废的瘫在教室后排的椅子上,昨晚放你鸽子的姐妹就坐得离你隔了一个过道,伸手拍拍你的桌子问你


  “咋啦?一副肾虚的样子,和韩国小哥哥的一夜约会感觉如何啊!!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你揉了揉自己的短发,有气无力的对她摆了摆手


  “昨晚可折腾死我了,赔了夫人又折兵,卡座钱搭进去了,又搭进去了酒店的住宿费!”


  “酒店!折腾!!”


  你的姐妹好像抓住了什么不得了的关键词,八卦的眼神已经给你递过去了。


  可是你无情的打断了这个传送


  “请停止你脑内龌龊下流的想法,我回家住的…”


  还没等说完,老师就进来了,你也就开始了你的补觉时刻。

---------

  韩王浩再次醒来的时候又是下午三点了,这也可能是他喝了酒的后遗症之一——嗜睡。


  到厨房的冰箱里想喝掉昨晚买的可尔必思,却发现只剩1瓶了,他用磕磕绊绊带着点奇怪口音的中文问正在rank的yuuki


  “哥,冰箱,我的,,,饮料,么了”


  “啊?那是你的啊!我以为是阿姨给咱们买的呢!不好意思哈!”


  “么,么事!”


  取出饮料正喝到一半,突然想起来口袋里还有你的电话,还要把红本本还给你,就拿了出来,放到了桌子上,掏出手机,拨通了你的电话号码。


  众所周知,下午三点多,我朝的高中生还正在上下午第三节课,你非常自觉的给摁掉了,毕竟你自己不听课,打扰到了别的同学也不太好。


  是占线,韩王浩有点失落的把电话挂断,正在给你编辑短信


  "ni de dong xi zai wo zhe li ,"


  就在他发送短信成功的时候,yuuki随手翻看了那个红色的小本本,同是天朝人自然认得这个是学生证,翻开一看,是你的照片和个人信息。


  “17!!!没成年啊!”


  yuuki可是超级震惊,毕竟昨晚带一个未成年人进入了娱乐场所,这传出去了,可是对队伍的声誉不太好。他也知道韩王浩看不懂,语言不通也不知道咋和他解释,就默默的把学生证放回去,开了下一把rank。

----------------

  上课随时在玩手机的你,看到了短信,正要吐槽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用短信联系。在你阅读了内容的时候,就突然想起来能有自己东西的,也就只有韩王浩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了,你在第一时间就冲出教室,到了一个人少的楼梯间,按照通话记录把电话拨了回去。


  “나 아까 수업 중이었는데, 무슨 일 있어?(刚刚我在上课,有什么事情吗?”


  “아, 네, 맞아요. 당신이 여기 놓았던 것은 빨간 공책이에요.(啊,是这样的,你的东西落在我这里了,是一个红色的本子)언제 찾아갈 시간이 있습니까?(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取呢?”


  你稍微思索了一下,本来是想等一个双方都休息的日子再去找他取的,可是从韩王浩的语气听来,似乎是想赶快还给你。


  你便松了口,和他说➕微信把学校门口咖啡馆的定位发给他,五点半就在那里见面。约定好了之后,你就回去上课了。

----------------

  yuuki用余光瞥见自家小花生笑的好开心好期待的样子,就差冒出粉红色泡泡了,心里os:这就是陷入恋爱的人吗?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

  今天的小花生也很可爱!提莫的抱枕灵感来源于下面这个图(侵删!

  很快就可以安排下一次见面了呢!

  看样子是小花生先动心了????好可爱的小花生啊!可以期待一下小花生带着“你”一起慢慢进步的故事啦!

  最后请求各位给我一个❤️➕评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求求了!!!

  

  

    


  


  


  

  

  


  

  

评论(2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