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wink✖️你】这是什么骚操作(二)

  眨宝x你,ooc预警!!!请勿上升选手!全文都是我颅内狂欢瞎叭叭的!张锐本人别看!否则没收你的烟!

  眨宝✖️24线女明星,不喜欢别来,因为你骂不过我的!

  前文传送门🔜骚操作(一) 

-------------------

2、你可真是倒霉蛋里的幸运星

  不止你这边,张锐的直播间里也一直在刷

  “眨宝!看看你媳妇去!”

  “连麦连麦连麦!!!”

  他也是有点不明所以,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看了看微博,发现微博也被爆破了

  “不要@WinkOvO!不要@WinkOvO!!!”

  “眨宝出息了!妈妈好欣慰!”

  “兄弟们!把般配打在公屏上!!”

  张锐也翻到了那张照片,从评论区往下翻了翻,看到了艾特id的评论被顶了上来,他点进你的微博翻了翻,翻到你直播间的号码,就出于好奇点进去看了看,他突然就后悔点进直播间了,弹幕当时就炸开了。张锐手忙脚乱的就想点退出,却送出了一个飞机。

  现在再退出去显得有点欲盖弥彰,索性就这么一直挂着吧。就在他要开始一句rank的时候,他的辅助兄弟小c,从他后面路过,看到了他的电脑页面

  “哇!你居然看女主播!!!”

  “!!!我没有!!!”

-----------------

  你单脚蜷起来踩在椅子上坐着,一边嗑瓜子,一边开着才30级的英雄联盟页面和直播间的观众们口头对线

  “哇,我当年玩的时候,最高等级才30级好吧,哎呦!真不是我菜,就是改版了不太熟练了好吧!”

  突然一个id进入了你的直播间,弹幕就炸开了

  “眨宝来看你了!!!”

  “你老公来看你了!!!双厨狂喜!!!”

  老公?就是今天嘲讽你的那个?woc怎么还送飞机????因为是直播,形象还是很重要的,于情于理也得感谢他。,你挂上了个招牌微笑

  “感谢wink选手送的飞机,祝你比赛顺利”

  “呜呜呜我磕的cp是真的!!!”

  “太甜了!!”

  啊,好像剧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

-----------------

  第二天早上醒来,你看看微博,发现你居然因为和张锐闹出来的乌龙上了热搜。没过两分钟,萱姐就给你打来了电话,语气里满是欣慰

  “我的天啊!你居然上热搜了!妈妈太欣慰了!”

  “哇,你是在阴阳怪气我吗萱姐?”你还带着点起床气,翻了个身,重新蜷缩在被子里面。

  “也不知道你是运气好呢,还是运气好呢?昨天夜里上的热搜,今天就有工作联系你了!”

  !!!!!工作!这个词让你垂死病中惊坐起,从床上坐了起来精神了好多!

  “我这就去公司!”

  到了公司,萱姐告诉你是一个xxke和LPL联名出了es的队服,需要拍女款的宣传海报,看到了昨晚的热搜,就想到要联系你,和wink选手一起拍这个广告。

  萱姐已经替你答应了,毕竟就算是你在不愿意去,好不容易到手的工作也还是要接下的,你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

  hhh,那你可真是“谢谢”他了

--------------

  “张锐你可以啊!都上热搜了!”

  “某著名ad说过,正向是上不了热搜的,只有反向才可以上去!”

  “那都是他们瞎jb写的!”

  张锐从起床就开始承受一大波来自队友的阴阳怪气。他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然后去吸烟室点了根烟,冷静一下

  正在看手机的他,突然接到了一条来自经理的微信

  “这周末xxke的联名队服需要拍男款的广告,这周末我接你过去,别起晚了。”

  男款?这么说还有女款咯?联想一下昨晚的热搜,再稍微用若有若无的小脑瓜想一想,都知道会和那个叫子妤的女人一起拍,不愧是打败ig和fpx队伍的ad选手,意识还是可以的,一眼就发现了这个字眼上的名堂,成功的对甲方爸爸做出了预判。

-------------

  周末的一大早,你们在拍摄场地见面的时候,挺尴尬的,真的挺尴尬的,这么狗血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如果对方是一个成熟的男演员也可以啊,张锐是个小了你两岁的弟弟,虽说长得也不错,但是难免会有点觉得自己在老牛吃嫩草,老黄瓜刷绿漆。

  摄影师一直让你们靠的近亿点,笑的开心亿点,自然亿点。

  其实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困难,因为拍摄的时间长了,你一直努力让自己不碰到他,真的是有点累,索性就直接把胳膊搭在他的肩上,他也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小声问你

  “姐姐不要看我长得帅就趁机揩油好吧。”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你接到工作心情非常的美妙,而且接到这份工作的原因一大部分还是因为张锐,给他个好脸色也是应该的。

  你们就这么说了两句,尴尬的气氛缓和了好多,非常顺利的结束了工作。

  对于热搜这件事情,你还是挺愧疚的,要不是因为自己早到了会场,也不会引起这件事情,张锐完全就是被你拖下水,你决定补偿他点啥

  “那个…wink选手等下有空吗?”

  “我今天放假,怎么了吗?”

  他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边回答你

  “那天…挺不好意思的,你饿吗?我请你吃饭!”

  虽然你是为了赔礼才约他吃饭的,但长这么大主动约男孩子吃饭,也就这么一次。他把包背起来,挑眉看着你扭扭捏捏的样子。

  “饿啊!那就走着呗!”

------------------

哇,我白天真的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大概就是不困就码不出字吧!

虽然今天es被抬走了,但是不得不说we今天是真的猛,光看常规赛谁能想得到we季后赛能这么猛

思考题:已知fpx战胜we,es战胜fpx,we战胜es,请问本赛季他们之间的关系是__          

最后希望给我一个三连!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求求了

评论(1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