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wink✖️你】这是什么骚操作(三)

眨宝x你,ooc预警!!!请勿上升选手!全文都是我颅内狂欢瞎叭叭的!张锐本人别看!否则没收你的烟!

  眨宝✖️24线女明星,不喜欢别来,因为你骂不过我的!

  前文传送门🔜骚操作(一) 骚操作(二) 

----------------

3、你们快去公费谈恋爱~

  “wink选手想吃啥啊!”

  你们走在商场里,一般大型购物中心的餐饮都在四层和五层,你们站在扶梯上讨论着吃啥。

  “吃啥都行。”

  张锐低头看着手机,敷衍你

  “emmmmm,那我就随便找一家咯!你小心点电梯!”

  他一直在看手机,没有注意到电梯的台阶,你在他绊倒之前,扶住他的手臂。

  “…谢谢”

 你吃的有点累了,摊在软皮沙发上,小心翼翼的咬着勺子,看着他

  “你,是不是生气了?”

  “嗯?没有啊?

  张锐用勺子喝了一口汤,挑眉回答你

  “噗,你就是生气我蹭你热度!”

  你觉得这小孩子挺好笑的,气就气呗,还不好意思说

  “真没有!”

  他还是在低头扒拉着饭

  “emmmm,这次确实是给你添麻烦啦!我请你吃顿饭!咱们就算扯平了,好吧!”

  “行啊,加个微信吧”

  张锐正在嚼着嘴里的饭(看把孩子给饿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的二维码,给你扫描

  “好啦,给你发过去啦,我叫子妤,记得备注哈!”

  “吃饱了吗?”

  张锐用纸巾擦嘴后,问你,突然他站起来。隔着桌子把手伸向你的脸,用拇指抹走了你嘴角的奶油舔了一下

  “你还是女明星啊!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啊!”

  你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起来,有点心虚

  “我知道啦。”

------------------

  你们自从那天吃完饭,别说见面了,就连聊天也挺少的,但是你的生活还是发生了一点点的变化,例如:你开始在直播的时候,直播英雄联盟了。

  “哇!妤宝那么猛的嘛!”

  “你璐璐那么猛为啥不去打中单!”

  “k头的辅助璐璐!爱了爱了!”

  不要问为什么是璐璐,问就是因为🐷宝招牌一手k头的辅助璐璐!

  “还好吧,很久没玩了,原来有一个ad固定搭档的,然后我就习惯玩辅助位了。”

  你连续开了三局,稍微扭了扭脖子,放松一下肌肉

 “啊!对啦!今天我经纪人给了我一张后天e🌟的门票!”

  你拿出来门票,在摄像头面前展示,晃了晃

  “哇!妈妈🉑️了!妈妈很欣慰!妤宝冲!!!”

  “正主都发糖了!爷青结!”

  “我要去睡觉啦!大家都早点休息哦!晚安安!”

  你关掉直播,又看了一遍萱姐发来的的微信

m  【你不要回应任何关于你和wink的关系,我会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现在还想不明白

-----------------

  一早,你就开始化妆,挑选衣服,不是为了去见张锐,作为24线女明星的职业素养,打扮的漂亮可能是你最后的倔强了。虽然张锐小朋友挺帅的,但是估计人家也不喜欢比他岁数大的。

  你叫了辆计程车,前往比赛场地,在路上突然想起来给张锐发一条消息

  【今天比赛要加油啊!】

  对方秒回,但是语气不冷不热的

  【嗯!谢谢】

  【等你赢了比赛,就请你吃饭!】

  【好的,等我好消息】

  他绝对想不到你会去现场的,嘻嘻嘻

-----------------

  e🌟顺理成章的拿下了比赛,赛后有一个抽取幸运粉丝上台合影领取礼物的环节。

  wink选手的礼物一上来就被粉丝拿走了,第二名幸运观众好巧不巧,就是你!!!!!!!

  你没有想到会叫你上去,在你上台的时候大家看到了你的脸,认出了你就是和张锐被炒cp的那个人,台下就开始起哄了。

  主持人:“上台的是一位美女啊,粉丝们都很热情啊!请问你最喜欢那位选手啊?”

  你想了想,只和张锐熟,而且你对ad位选手蛮有好感的,他也确实很强,没有多想就回答了是wink选手

  “哇!看来wink选手人气高涨!请合影留念!”

  你站在他旁边,他小声问你

  “我的礼物都被拿走了,你还当我粉丝?”

  “害,你今天打得不错,我今天就稍微当一下你的粉丝!”

  合影结束后,你走台阶下台,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你选的是高跟鞋,就那么巧,脚扭到了,一下子做到了台阶上。

  你正不知如何是好,张锐快步走过来,伸出手来搀扶你,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你是傻子吗?一把年纪了就别装嫩穿那么细的高跟鞋了”

  他把你扶到了后台休息室休息,从医疗器械箱里拿出云南白药给你喷上。

  你对于自己摔倒的事情,也是很摸不着头脑

  “我好像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

  “你歇着吧,我先回前台了。”

  因为是在活动当中把你扶过来的,现在他又匆忙的回去了。

  “谢谢你哦!”

  你就这么坐在休息室等他,正巧,你的经纪人出现了,就好像预料到了你会伤到脚一样,给你带来了膏药。把你接走了,一时匆忙,你没有发微信跟他说,事后,也就忘了联系了。

----------------

  “我操!!这是啥!!!!”

  第二天你又上热搜了

  当然,肯定是因为昨天你摔倒的事情,但是这一次不再是一致的祝福声了

  “哇,这女的怎么总是她!”

  “这24线女明星想火想疯啦,联合公司利用我们眨宝!”

  “我听说连她的票都是她的经纪公司给买的!”

  “我房塌了!呜呜呜!眨宝倒了!倒在了资本面前!!”

  你赶紧给萱姐打电话,发现电话正在通话

  ??????这是怎么了???

----------------

哇,这章叫做《伏笔》!!!!!小虐一下下!!!就一下下!这样才好感情升温啊!!!

  哇,昨晚本来想构思一下眨宝咋继续写下去,结果一晚上都在梦见karsa,连细节都想好了,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咖宝的乙女好少啊!

好兄弟们!大伙给我一个三连吧!!!求求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评论(1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