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karsa✖️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中)

  karsa✖️你,ooc预警,我咖宝是真的没有粮啊!我只能自己产粮了!长短说不好,写着看吧!

前文指路 欢喜(上) 

@脆脆鲨味的小鱼干 感谢小鱼干给女主起名字!我知道大家都特别喜欢!

猪宝是起名困难大户了!

  全文都是我颅内高潮瞎叭叭的,请勿上升选手!你别来骂我,你骂不过我的!

  涉及选手:karsa,选手本人别看!不然我花500块钱雇贡子哥,你人没了!

----------------------- 

  日子就在打打闹闹中一天天过着,你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和洪浩轩一起在高中毕业,没准会因为孽缘考上同一所大学,不知道哪天对方结婚生子,笑着为彼此送上祝福。

  可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在一个夜晚就突然结束了

  你正在做作业,突然隔壁的房子里传来吵闹的声音,洪浩轩的母亲声嘶力竭地,父亲好像也非常不悦,倒是没有什么洪浩轩的声音

  又和家里吵架了吗?总给家里找麻烦,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些呢?

  你没在意,塞上耳塞继续写着笔下的数学题,自然是没有听到隔壁有人出门的声音

  第二天你依旧是和往常一样,去洪浩轩家门口等他,开门的却是他一脸憔悴的母亲,你得知昨天晚上洪浩轩收拾行李,一个人走了,没回来,说是要去打什么职业比赛,把他们二老气得够呛。

  你虽说是有点担心,但还是去上学了,你觉得他不可能不回来,打职业什么的也就是他一时冲动,顶多闹两天脾气自己就回来了。

  一走,就是一周的杳无音讯,你一如往常的每天到他家门口等他,然后得到他没回家的消息,时常会看向右后方教师角落里的那个空荡荡的座位,一周没看见他,还挺想他的,有他在也没有很坏。

  过了大约十多天吧,天已经渐渐黑的早了,微微冷了起来,你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后面有个人跟着你,怪吓人的,你只能抓紧时间迈开步子往前走,后面的人跟的越来越近了,你真的是怕的不行,整个人都在发抖,逃避也不是办法,你站住脚步,转过身想看看到底是谁在跟着你。

  那个人给了你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把你的头埋到了他的怀里,声音带着些笑意

  “猜猜我是谁~”

  这熟悉的声音,衣服上熟悉的味道,你怎么会忘了,一股无名的怒火从心中涌了上来,一把推开了他

  “洪浩轩你个大混蛋!有本事你一辈子也别回来!”

  “你担心我啊?”

  他倒是笑嘻嘻地没怎么当回事

  “不然呢?”

  “走,带你去个地方”

  “我还得回家课作业呢!”

  “哎呦!走啦!”

  他依旧是熟练的抓着你的手,带你去了一个公园,坐在长椅上,看着那些供小孩子们玩耍的娱乐设施

  “你还记得不,我搬来的第一天,咱们就是在这里第一次见面的!”

  “那种事情我怎么会记得呢……”

  怎么会不记得呢?当时那个比你矮半个头的小不点儿,已经长的比你高很多了,你开始心虚,长这么大了,这样静静地坐在一起,很少有的。

  他轻笑一声

  “你都不好奇我去哪了吗?”

  “你愿意告诉我自然就告诉我了,你不愿意说,我怎么问也问不出来的。”

  以你对他的了解,是这样的

  “我被选上了,我可以去打职业了!”

  “恭喜你啊!如愿以偿了。”

  你还不知道他要去打职业比赛这意味着什么,你是真心祝贺他的,终于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他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

  “所以,我要去大陆了,我要去大陆那边的战队工作了…”

  ?

  “你要走了?离开这er?不回来了???”

  你满眼写着不可置信,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们会分开,起码不是现在,太快了,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突然被告知他要离开了,一个人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我偶尔放假还是会回来的,但是近期一两年应该是不会了…”

  他也越说越没底,小心翼翼的看着你的反应。

  你深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尽量让自己别哭出来,可是颤抖的声音还是把你暴露了

  “什么时候走?”

  “这周末…”

  “学校那边别忘了请假。”

  “我不读了。”

  “也对,你都不回来了…”

  场面突然安静了下来,挺让人难过的,还是你先开口了

  “周末我送你!”

  “好!”

-------------------

  你不知道这几天你是怎么过来的,越想让日子慢一点,过得越快。

  终于还是到了这天,你就像平时上学似的,在他家门口等他,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他这次带着一个行李箱,你们坐上了往常的电车。

  电车终于不再拥挤了,你们也少有的可以有位子坐,你轻轻的把头倚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

  他的身体僵直了一下,稍稍放松了下来,任由你靠着。

  你静静地闭着眼睛,多想让时间停下来,他突然出声,说出了日常说的那句话

  “下一站该下车了。”

  “嗯。”

  你们依旧沉默着,到了飞机场,他就要去检票了,你才发现,有的话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洪浩轩!你是不是还欠我个愿望了…”

  “嗯,你说。”

  “你…”

  你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吧哒吧哒地掉下来,哽咽着

  “你就不能不走吗?”

  “……对不起!”

  他还是走了,只留下你在原地,泪水模糊了他在你眼中的背影

  你浑浑噩噩地回到家,还是给他发了条消息

  “一个人在外面照顾好自己!”

  “你也是!”



-----------------

  哇!!我被我自己虐的脑壳昏!!!咖宝太难了!!!

我从来没有一次更文那么难过



  等咖宝完结了!!炮王撕少就给你们安排上!!!!激动吗!!!依旧揪一个倒霉蛋,帮我给女主角起名字!!

  

  给个三连吧!!兄弟们!求求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评论(19)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