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QAQ🐷回来了回来了

无偿点梗,接生贺定制

【wink✖️你】这是什么骚操作(四)

眨宝x你,ooc预警!!!请勿上升选手!全文都是我颅内狂欢瞎叭叭的!张锐本人别看!否则没收你的烟!

  眨宝✖️24线女明星,不喜欢别来,因为你骂不过我的!

  前文传送门🔜骚操作(一) 骚操作(二) 骚操作(三) 

----------------------

4、你赶快想办法解释吧~

  你仰面躺在床上,双手冰凉颤抖地握着手机

  怎么办呢?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你知道萱姐对你好,但是有点过了吧。张锐那边怎么办,明明刚刚缓和的关系,好像又一夜之间回到了解放前。

  那个小孩是不是生气了啊!

  你才想起来,昨天你扭到脚,萱姐接你离开的时候,你没和他打招呼,这可麻烦了,没准他真就认为你们是一伙的了。

  不管怎么样,先给他发微信看看吧。

  但是,你不知道和他说什么,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说你完全没有一点点预感是不可能的,真的没有什么资格去和他解释了。

  这么火起来真的好吗?

  你盯着白白的天花板,手机响起微信消息提示的时候被吓了一跳。看了一眼,是萱姐。

  【你现在不要回复微博上任何信息,剩下的事情都由公司来处理】

  再这样下去事情会越来越复杂的吧,真的好累哦,你顺势向下翻了翻消息记录,张锐并没有给你发来任何消息。摊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气呢?可能以后他都不会理你了吧。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

  没回你,嗯,很正常,可能再也不想理你了吧。

  你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想了很多,就这么睡着了,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才想起来一天都没吃东西。

  你决定打起精神去隔壁街区的便利店买点食物,顺便逛一逛

------------------

  你在7-11的面包货架上找了好几遍,阿华田流心面包已经售空了,你问售货员,张开嘴才发现声音哑哑的

  “请问…阿华田流心包没有了吗?”

  “不好意思,今天上午就卖光了。这边有新上架的紫薯面包,您要不要看一下。”

  “不,不了,谢谢你”

  你明明很饿,但是除了那个面包又什么都不想吃,你最后什么都没买,离开了便利店。

  你在马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为什么那个面包没有了,我好饿啊!平时都有的,为什么就今天没有,上午还有的为什么就到了现在就没有了。”

  你越想越委屈,站在马路边上抽泣起来,眼泪越流越多,逐渐变成了你坐在马路边上嚎啕大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都快缺氧的时候,手机又响了起来。你脑子里嗡嗡地响,几乎什么都听不到了,在微信语音通话第三遍响起来的时候,你才想起来要接电话

  “你怎么不接电话啊!”

  你哭的根本就说不出来话,就只是保持着不停的抽搭,

  “怎么了?出啥事了?说话啊!”

  那边的男声好像是担心你的安危,开始急躁起来,

  “我…我好饿…”

  你一边打着哭嗝非常努力的平静下来挤出这几个字,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哭泣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问你

  “你现在在哪?打开定位我找你去。”

  你根本就没有听出来对面是谁,只知道是个男孩子,你居然就傻里傻气地把定位发过去了,继续抱头痛哭

  你脑子里面开始浆糊,嗡嗡地响,缺氧的感觉越来越明显,连牙床都开始发麻了,已经失去估算时间的能力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双大长腿出现在你面前,你抬头一看,是张锐。你没想到他会来,瞬间就不哭了,抬头呆呆的看着他

  “饿了?哭能哭饱了?”

  “面包卖完了…”

  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走吧”

  他拽住你的胳膊,把你从地上拉了起来

  你的大脑还是没有重启,依旧直愣愣地看着他

  “傻了?带你吃饭去啊!”

  他抓住你的手腕,大步的往前走去,因为身高和腿长有差距,你没迈开步子,本以为自己会跌到地上,他不知怎么的,就突然转过身来,你一下子撞到了他的胸膛上,这是你们都没想到的。

  你抬头望向他,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眼神,不知道是因为哭的原因还是什么,心跳漏了一拍。

  你的眼圈还是红红的,甚至还挂着眼泪,张锐鬼使神差地轻轻的为你抹掉了

  现在挺尴尬的,真的(可能这就是尴尬且深爱着吧)

  他转过身掩盖微微红的脸,继续拉着你走,但是放慢了脚步  

  你们谁都没说话,你发现见到张锐之后你没有那么想吃流心包了,最后在一家深夜的韩式炸鸡店停了下来

--------------------

  “听说女孩子吃炸鸡喝奶茶会快乐起来”

  你们坐在了店内,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可是,身材管理不允许我吃这些啊!”

  炸鸡和奶茶摆在面前不心动是不可能的,但是理智还是控制住你了

  “你?不说都没人知道你是明星,偶尔吃一顿没事!”

  他又开始精准打击你,后半句话让你的理智消失了,开始拿起久违的炸鸡,咬下一口,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张锐一直在摆弄手机,你停下来,问他

  “你不吃吗?”

  “吃啊!我刚结束训练赛!”

  你不知道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没多想就继续吃了起来。

  在你一顿大快朵颐之后,慢慢的的嘬着奶茶,怂巴巴地开口了

  “昨天,我…”

  没等你说完,他轻笑一声

  “就你那智商,是想不出来这种办法的…”  

  原来,他是相信我的啊…

  “可你怎么不回我信息…”

  你咬着吸管小声叭叭

  “你自己看看,我回没回。”

  你敢忙掏出手机,看了看聊天记录,在你睡着以后,微信电话被打爆了,正巧,微博推送了,winkovo发布了一条动态,你点开看看

【和一个智障的深夜食堂】配图是刚才吃的炸鸡和不小心入镜的你的手和嘴,并艾特了你,这就够让微博评论狂欢一阵子了

  这…这是在帮你?

    

-------------------

不知道大家去有没有这种感觉,当你难过到一个点的时候,是不会哭出来的,然后因为一件小事开始钻牛角尖开始嚎啕大哭。

明天还有最后一章,大概眨宝正文就完结了!

还有没有想看其他选手的,不要害羞!尽情的点!我可以!!

  最后希望给个三连!求求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最后点一个大大的关注!谢谢兄弟们!



    

  

  

  

  

  

评论(1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